等了好幾個月,木村拓哉與志玲姐姐共演的月九大戲月の恋人在五月初堂堂上映啦!

當天晚上九點,大家明明已經吃完晚飯了還是非常準時的在客廳各據一方像等電影開演一樣邊喝飲料邊期待著テレビ

片頭拍的十分夢幻,不過場景卻一下跳到了正在抗議亂糟糟的中國大陸某處…..在日劇裡看到這種畫面真是難得一見啊,還沒見到志玲姐姐的倩影,日本F4之一松本翔太飾演在日本工作的大陸人先出場,家人邊看邊問,他講的跟妳們說的語言一樣嗎はてなマーク我不得不誠實委婉的說,一樣是一樣啦,但沒看下面的日文字幕真的聽不太懂他在說啥…..

大牌雲集的月戀光醞釀每個人出場就花了不少時間,第一集就在志玲姐姐為了戲裡大陸的同胞不得不幫木村社長來個村姑大變身的仙女下凡走秀時間キラキラ&木村百發百中的老招數:一把用力摟住怨恨哭泣中的志玲姐姐,很MAN的說出”妳恨我也好不原諒我也好,我要妳!”目大家一陣沉默的錯愕中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我知道日劇都是慢慢來,第二集開始一定會更精采,沒想到第二集,嗯?怎麼感覺沒什麼重點,木村演的社長不知道是不是太接近真實生活,看戲的時候突然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帥氣而且個性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戲中的女生明明完全是三種不同的類型卻都喜歡這個家具公司的社長。再來第三集,志玲姐姐竟然出現”我要報仇ビックリマーク2把那個人(木村)的心奪過來再丟掉!”這種超級過時的對白,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イナズママーク現在不是2010年嗎?他們是木村拓哉與林志玲ㄟ!!筱原涼子的角色感覺根本可有可無,北川景子的部份更是整個莫名奇妙根本不適合她。

現在看到第六集總之整部戲就是一個硬湊,台詞跟劇情都很讓人覺得無理ビシ!沒有一個角色是讓人看了這部戲會迷上或記住的,收視率當然就是開高走低,網友又開始毒蛇的說什麼木村神話破滅啦,演技千篇一率啦,志玲姐姐日文很爛啦,演戲很作做啦等等的,這些評論其實這部戲一樣都是老梗,畢竟收視率好的時候大家也不會懷疑木村的魅力,而志玲姐姐本來就是演大陸人,就算大家覺得她的日文再爛至少她都努力演出來了嘛はぁと我開始期待倒要看看編劇要怎麼收這個尾,也希望不要因為這部戲造成反效果讓反而日本人忘了志玲姐姐的美麗,這樣她的努力就太可惜了啊)))

                  

來到日本之後除了見識到嵐真的是紅的不得了花節目一週有兩個,單曲也是高居排行榜第一,另外就是發現,從小就帥到現在的木村拓哉根本沒有什麼走下坡之類的問題,台灣也很紅的GASPY髮膠廣告新的一支接一支,洗面乳,汽車,數位相機,全部都有他,最新的茶品廣告首播還特地做了3D版在電影院大手筆辦首播,鏡頭還捕捉到當女性觀眾們大呼卡哇以~SAYUニコ時戴著3D眼鏡不好意思的笑容,實在是太可愛啦)))))

 超可愛的cup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