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在渡嘉敷島上淳樸的生活,我們一下船就遇到了超級滂沱的大雨,好心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牽出腳踏車後立刻再送上兩把愛心傘,來不及好好說謝謝,我們就急急衝進停車場趴好小折再步行回家トコトコ10公斤的背包壓的我好想哭啊,看到車窗反射出來的蠢樣狼狽到自己都想笑。

梳洗一番之後再去國際通晃晃,真的有點無法適應啊,感覺已經熟悉的街道再度變成外國了~

期待著回小胖家,想念我的上舖,想念家裡的聲音,更重要的是又有包裹可以收啦,yeahプレゼント

一大一小的箱子太郎細心的排在床頭櫃上,眼鏡幫我搬到房間,迫不及待拆封ニコちゃん①

玲姐從福岡寄來的黑貓,兩個台灣人日本寄日本真是愛搞剛,不過裡面好澎派啊キスマーク在日本很有一片天的KitKat,春天出櫻花限定,秋天有栗子限定,各個地區也有當地的限定口味,像是沖繩就是紅芋,而福岡竟是柚子胡椒!!跟羅小梅一起吃一包,兩個都笑而無言,新朋友阿福柔本來歡喜的一咬,就發出"喔..喔..這是什麼汗"說不出一般日本人最愛拿來敷衍人的歐咿西,只扭曲著臉再咬一口說"柚子胡椒?酥勾以!!阿里阿斗!!!"あはは太郎更是直接說,那個好難吃!真是笑死我了! 

名產2.jpg 

L1040532.jpg 大受歡迎的ひよ子(hiyoko)饅頭,一拿出來家裡的人都可以叫出他的名子,然後說好好吃這超有名什麼的,聽玲姐說這是代表性的名產不過她也是第一次買,包裝一打開居然是做成雞狀的饅頭ヒヨコ嘴巴還微嘟,討厭鳥的羅小梅連看都不想看,我則是一口咬下它的頭,啊哈哈哈哈アハハ

這個煎餅,開著層層包裝,每一層我都想笑,先是想封面商標間那張臉是什麼意思啊,再來又看到直接附了那張臉的眼罩先生2原來要呼應我們家大目揪是吧,再一拆喔好戲在後頭,煎餅分放在四格,四格的臉還都不一樣,真是有夠變態,我覺得我真的很會交朋友宝石紫好會買

 名產.jpg

未命名.bmp 煎餅示意圖,非常多功能。

另一大箱就是台灣來滴,媽媽的愛心ハート本來我只訂購了台灣的傳統零食,來到日本我瘋狂的想吃貓舌頭啊(紅色黃色一條條的脆炸物聽說也叫炸米棗或油棗之類的)但那個只在過年才做,於是就變成了麻棗、阿拉棒還有貓耳朵的三點組合加上可口夾心エステ話說歐斯麥本來有花生口味,怎麼可以不出貨了呢???這樣對得起從小支持你們的顧客嗎??真是的!開箱之前我也很好奇,這麼點東西要怎麼裝滿十公斤,沒想到還有洗髮精,衛生棉,防曬油,牙膏牙刷,營養食品....一大堆クラッカー右から我在這捨不得花錢,老媽就在台灣大買特買寄給我,怎麼覺得有點滑稽。

L1040538.jpg  

雖然覺得花錢寄這些有點浪費錢,但邊整理的時候還是頗感動目來到日本打工度假,本以為可以跟去紐澳的人一樣又賺又玩還可以存的回台灣,生活的是挺開心啦,不過錢就完全沒賺到了,沒想到不同的國家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ロック

總而言之,感謝遠方的親友啦アハハ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