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日本生活的第39天...

第37天 ... 1月9 ... 我12點上班.. 甜兒休假!! ... 是個好天氣洗車一台接一台 殘業了一個小時~ 下班後 領到了日本打工的第一次薪水 ... 12/14 ~ 12/25 .. 總共上了34個小時.. 得到21760円 ... 照這樣的比例~ 下個月領到的 應該就足夠生活費了吧!! ... 所長邊教我們簽收領單~ 邊說著 是不是要拿去買腳踏車... 想到這件事~ 就忍不住要嘆氣呀~~ ... 簽收完畢, 跟甜兒一起去吃A&W漢堡... 還在感冒的我, 吃不太出味道.. 但也一了我想吃期間限定 雞肉菇漢堡的心願 .. 還吃到了炸雞~ 開心!!! ...

01_main.jpg 

回到家後, 眼鏡店長通知晚上有瑪莎的BYE BYE PARTY .. 瑪莎是個嬌小的日本女孩兒~~ 總是笑嘻嘻的~ 之前也有在家裡工作過.. 上禮拜已經搬回他自己的住處了.. 不過 因為她打工的途中 會經過家裡, 所以還是常常會進來跟大家聊天 玩耍 ..  一點也沒有瑪莎已經搬走的感覺... PARTY在晚上11點 瑪莎打工結束後舉行.. 眼鏡店長 買了比薩跟蛋糕 還有氣泡酒 ... 參加的人 有我們甜梅號 + 太郎 + KAME桑 + 真希 + 眼鏡 & 後來來的 吉他跟哞 ... 兩個比薩 總共8個口味~ 我吃到了3片~ 都很好吃!! 蛋糕是很受大家好評的毆巴桑那家.. 這次眼鏡店長一口氣買了3個.. 除了之前在梅麗莎歡送PARTY出現過的起士跟巧克力~ 這次還買了980円的布丁蛋糕 ... 我最喜歡布丁了~~ 等媽媽來沖繩, 我要買一個跟她一起吃 ... 聽甜說 歐巴桑還出了新的巧克力芭娜娜口味~ 一定也很好吃吧))) 希望可以趕快有機會吃到呀~~~~ .... PARTY進行的時間好晚, 感冒讓我頭昏.. 喝了汽泡酒更讓我昏昏欲睡 ... 大半場的時間, 我都在神遊中度過 ... 瑪莎還是會常來呀~~ 沒有甚麼離別的感傷 ... 反倒想到了 11個月後的我們~ 一定會很捨不得這裡吧... 才剛開始一個月的我, 想到要跟大家告別~ 心理已經開始捨不得了起來....

  

 第38天 .. 1月10 ... 禮拜天~ 一樣參加了11點舉行的主日, 最近總翻不到牧師講的章節, 苦惱著是不是該買日文聖經, 禮拜結束後姐妹花的姊姊就轉頭問我 需不需要日文聖經~   真是甚麼都幫我們預備好了 ..  原本就沒有任何計畫的這個禮拜天~ 意外的受到姐妹花的邀請~ 去到了那霸~ 還被請客吃吃到飽~~ 我們這一路上 真是有很多恩典呀!! 這一天 正好是日本的成人式 .. 慶祝年滿20歲了~ ... 在國際通上 遇上了很多盛裝年輕人, 也看到了眾多的警力在戒備 ... 感覺就像以前國中畢業典禮的時候~ 校門口有很多警察站崗的感覺... 青少年加入幫派的問題~ 原來連在沖繩也這麼的多呀~~

感冒還在持續當中, 一回到家 就吃藥睡覺了... 最近周圍的病號很多~~ 大家都要快點好起來呀))))))))

第39天 ... 1月11 .. 我9點上班~ 甜兒12點上班 ... 昨天睡了好久, 原以為一早起來就可以恢復健康的~~ 但是沒有... 還是像美環講話一樣的鼻音~ 討厭呀!!! ... 天氣很晴朗, 一早去就有洗車~ 所長跟代理 今天都休假, 不過因為洗車一台接一台的來, 所以 完全沒有任何的空閒~ 連擦玻璃的毛巾 都被用完了呢~~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景況!! ... 小休的時候, 遇上很少會遇到的維尼熊, 今天應該是見到他的第3次吧... 來到日本, 好像遇上的每個人 一開始的話題 都會直接問 幾歲? ... 難道 日本沒有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這回事兒嗎?? ... 維尼熊猜我19歲 ~ 雖然心裡有偷偷高興了一下~ 不過, 一知道 我原本猜20歲的他~ 其實才16歲... 讓我開始覺得.. 不是我們長的年輕可愛~ 是這裡太多小孩都長的太過成熟了吧!!!! .. 很準時的在2點鐘 就被通知下班了.. 邊吃著甜兒帶給我的甜甜圈先生6小福, 邊走回家 ... 晴朗的藍天 讓我有種脫離感冒的感覺... 明天就會恢復健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