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到日本的第40天...

第40天.. 1月12... 昨晚睡覺 下了好大一場雨.. 壞天氣 持續到早上~~ 鬧鐘7點半就響了.. 第一直覺是應該會被通知 不用上班.. 但如果不起床準備~ 沒打來通知的話.. 我就會遲到呀)))) .... 起床準備到一半.. 果真 代理先生 打電話來了!! ... 過了2個小時~ 原本12點上班的甜兒也接到今天不用上班的電話!! ... 放假一天~ 感冒還沒好的我~ 懶洋洋的 哪也不想去~~ 甜兒出門買了麥當勞回來當午餐~ .. 看到ㄍㄍ在FB的上寫著 " 剛剛在教媽如何用她的UCLV筆電,連上MSN的視訊功能,如此才能與在沖繩的妹妹聊天,我用我的電腦與她的電腦連線示範操作方式,沒想到她學的蠻快的! 一下就會了! 現在軟體真的越來越貼近人性了! " .. 開了MSN試著跟媽媽連上視訊.. 果真!!  媽媽已經會使用了.. 透過鏡頭看到對方~ 還真有趣... 吃完麥當勞後的我~ 又再一度的吃藥睡覺... 醒來吃到甜兒煮給我的稀飯+味增湯~ 開心^^  今晚再睡一覺~ 明天一定可以恢復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