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這幾天都是大太陽的好天氣!sei

最近我們的房間加入了新房客あい(ai),是個東京來的女生,想在沖繩暫時停留生活一陣子。昨天她跟上早班的羅小梅幾乎同時出門,下午回來的時候帶了禮物給我們。20090521162711.jpg 這家店在宜野灣,之前她在看旅遊書時就有跟也很喜歡咖啡店的我討論過,是間スコーン(司康)專門店,我們選了藍梅跟巧克力口味,一咬下去香味四溢,剛剛好的鬆軟度跟甜味實在讓我幸福的想唱歌啊akn)))美味度甚至超越了我之前的最愛Smith & Hsu!

伴著陽光吃到這個好吃的東西真是太開心了,當下決定我們也要騎車出去兜風~クマ

一路往上次在網路看到的CACTUS EATRIP(カスタス イートリップ)ベーグル(培果)店前進,我超級想念好吃的培果啊,聽太郎說這家也是名店,只是位在58號上的他我們怎麼會從來都沒發現呢?換上春裝一路騎著上坡不到30分鐘就看到了他低調的店面。

店裝潢的好可愛啊,寬敞的空間,色彩繽紛的器具跟有點頹廢的牆壁及燈光搭配的剛剛好。櫃檯下面還擺放了非常多年來的雜誌,是個可以坐一下午的地方,我們到的時候甚至還有一個老外在沙發上就睡著了...音譜

 

點了烤雞肉培果(原價450円),套餐附飲料、湯、甜點一共980円,到櫃檯點餐後店員會請妳選擇要什麼口味的培果,這天只剩下肉桂,原味還有oreo口味的,我們就選了肉桂的。其他的東西我是沒什麼感想,但培果真的好好吃ㄛ!雞肉竟是很有台灣味的烤雞腿肉加上平常很少吃到的蕃茄,吃完真想再來一份甜的!

待在店裡的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其中一個店員不斷在揉捏敲打一個大麵糰,最後分成四等分不同顏色的蓋上毛巾發酵,看到他認真的背影,還有桌上這些新鮮直送的食材就覺得,吃到這麼用心的美食真的要特別珍惜,感謝每個用心經營自己事業的好店ウッドストックスヌーピー

     

5點多天還沒黑,我們就按地圖想去看看那家司康店的樣子。一到那邊,哇!大排長龍!裡面的店員其實動作非常快速,兩個人負責幫客人夾,一個人結帳,後面的廚房還有三四個人不斷的在製作跟烘培,但排隊的人龍就是沒有減少,這個走了外面又馬上停了車要進來買。

胖胖的司康放在竹籃裡真是可愛呀ハート而且非常的香。每個客人都10幾個一大袋的帶回家,,只有我們兩個繞來繞去的拍照最後還是決定家裡還有麵包沒吃完就兩手空空的出去了。一個司康120円,下次要來帶你們回家喔はーと

回家的路上經過之前還在裝修的MaxValu,前幾天也開幕了,在實施三天開幕sale。MaxValu跟Jusco是同體系的超商,其實我還搞不清楚有什麼不一樣。這區的MaxValu開幕後旁邊還有一家休閒服飾的賣場也在裝修中,加上旁邊的100円商店,GAME CENTER,UNIQLO,形成了一個小商圈,每家店都超寬廠,看起來十分有美國風! 

 尊重小孩的沖繩還有兒童專用菜籃車

羅小梅在這天回來的路上撿到了這個粉紅色的菜籃要當腳踏車的籃子,正好派上用場,結束這悠閒的一天,回家煮飯啦~  

                  

CACTUS EATRIP可愛的官網:http://www.cactus-eatrip.jp/

Jardan!:http://okinawa.qlep.com/needs/1/shop/jardan/

sei騎騎騎,騎騎騎,我感覺到我的大腿正漸漸朝著短跑選手看齊了......請給我瘦腿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