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想念台灣的食物排行榜,美而美一定名列前矛!!王冠1

我跟羅小梅都是早餐店的愛好者,之前有朋友去日本看她還用便當盒裝美而美套餐帶給她,有天在東京的家附近發現美而美的招牌,但竟是在賣米粉湯肉羹麵之類我都不吃的台灣小吃。

打工的地方只要上8小時的班就會安排1小時不支薪的食事時間,而我們在事務所裡竟看見這樣的畫面:L1020328.jpg

「黑?在哪買的啊!!!」

叮噹:"全家啊"

「有賣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

叮噹:"喔,我是買它的起司漢堡,加上炸物櫃裡的雞排自己組合的"

「天才啊!!!」ベル

回家的路上我就跟羅小梅我也要來做一個!かお

   L1020350.jpg買了起司漢堡150円跟辣味雞排135円各一,哇這一餐可不便宜,難怪叮噹說他只有有錢的時候才會吃便利商店,厚,那是因為你還買了燒肉便當(450円)好不好!!

回家迅速的把漢堡打開加熱,"叮"一聲就聞到黃芥末跟蕃茄醬的香味啦!!再把雞排放進去,一口咬下,喔,這才對嘛!!就是這個味啊!!已經變成大胃王的我光吃這種小漢堡都會一直感覺沒吃飽,但加上雞排整個就是一個滿足啊!!うさぎ若能加上一杯奶茶我應該就可以幻想我身在美而美了!!!

L1020351.jpg

這就是所謂的鄉愁嗎,我連吃自己的糖醋肉都沒有這麼愉悅到想跳舞了音譜

                  

"老闆一個漢堡蛋跟中冰奶去冰"

"好,馬上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