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來日本的第14天 ...

 

第13天 .. 昨天 12月16 .. 我下午一點上班.. 甜兒休假!! ... 第3天去上班~ 比較進入狀況了.. 但是對於跟同事一一打招呼 以及 每項動作前後的大聲喊叫告知.. 還是說不太出口 也大聲不起來 就當我是個害羞的女孩好了 ... 不過~ 今天他們好像也沒再多糾正小聲的事.. 只是最後 跟所長報告今天工作結束的時候,所長稍稍說了 如果大聲說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這樣所長會很高興.. 客人們也會非常開心 .... 也許 他們也在等我融入這個環境吧~~  .... 今天所長說他的錢包掉了 (不過我猜 他應該根本沒帶出來) 所以他從早上就一直在到處尋找著他的錢包.. 連我在事務所內 他都沒發現~ 直到我開口詢問他在找甚麼的時候...  又嚇了他一跳! 又一次的比咕哩喜大XD 所長~ 苟咩內!!

甜兒休假~ 跟他約好了下班之後一起走去砂邊的漢堡店... 沿著58號公路直走... 是一條我們最常走的路... 沿途有許多有趣可愛的餐廳 小店.. 漢堡店在馬場公園的巷口..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下了班 好餓呀~ 吸哩呼嚕就把我的那一半漢堡給吃光了.. 吃飽了~ 但還是覺得.. 累!!

回家的路上走進美國村要去甜甜圈先生.. 今天的摩天輪 看起來好可愛~ 我們真是太喜歡這裡啦

 

   

 

第14天 .. 今天 12月17 .. 我打工9點到2點.. 甜1點到5點~ 因為最近沖繩時不時就下雨, 所以洗車的客人很少~ 一起工作的大家 也都顯得很沒勁..  今天有一小時跟甜兒重疊, 終於有同洗一台車的機會了 ...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還是覺得開心  .. 一起出門在外, 我們就是彼此的依靠呀~

晚餐做了炒麵.. 但是太貪心 放了太多醬~ 所以太鹹了... 不過 今兒奢侈花368円買的草莓布丁 超好吃 非常的值得 

L1010522.JPG 

明天黃小雯跟愛蜜莉 就要來了, 我要去機場接機~ 還會跟他們一起在那霸住一晚才回來 ... 但甜兒因為要打工 所以不能一起去.. 要等後天我們一起回來 才能相聚.. 還好 接下來還有去沖繩市的行程可以一起! .. 希望我們也趕快可以一起去那霸&更多地方玩耍

 

 

---------------- 分 隔 線 兒 -------------------------------

DEAR

 

好像好久沒有一起騎車了..

 

改天再來個新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