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主,這天充滿了很大的感動。

其實我們兩個人來到這裡可以說是舉目無親啊~在上星期第一次去了家裡附近的教會,雖然成員大概只有二十個人,但大家都真誠熱情的歡迎我們,更極力邀請我們留下來吃愛宴,並認真的想要了解我們努力地想要用日文表達的意思,短短幾小時,我們不但享用了非常美味的家庭料理,也覺得有了另一個家お天気サンサン

早上我們快快梳洗準時抵達了教會,一進去沒多久卻開始唱聖歌及奉獻,正當我們疑惑的時候牧師說今天是他們夫妻結婚48週年的紀念日,等等請教會全體一起去那霸市的華盛頓飯店用餐。我們一時愣住,雖然很想去,但下午三點要去打工的地方領制服跟班表,正當苦惱的時候教會的一對姐妹花主動過來說她們開車可以載我們,請我們不要擔心錢一起參加,聽到我們時間的問題後也親切的說沒關係一定準時送我們回來,就醬,我們往那霸出發啦!!音譜

一路上拍著路上的風景,心中的感謝無法言喻,到達飯店坐定位之後每個兄弟姐妹更是輪番對我們說"這裡東西很好吃喔""要吃的很飽喔""好吃嗎要多拿一點喔",有這麼豐富的愛包圍著我們,一切的一切實在太讓人感激。教會同時還邀請我們參加聖誕節趴體,還立刻說趴體的費用我們不用給沒關係,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要跟付錢才可以,總之他們聽到我們會去就滿足了smile

環視著這麼高級的飯店,不只為了桌上美味的食物,更因接收到這些溫暖的笑臉與關懷,謝飯時說真的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感動泣き

回想第一次與羅小梅上教會,除了寇牧師生動的演出,當時心中也有些些不一樣的感覺,一直到受洗,參加小組,每一週每一週雖然很慢但自己卻覺得一切都逐漸地在改變。當然心中有時也會有疑惑,畢竟我還沒聽過神的聲音啊トーク..但現在好像終於有些明白,這也是祂愛我的方式,所遭遇到的困境,與羅小梅一同生活,在異鄉獲得的幫助,與遠在家鄉朋友親人的鼓勵,讓我一一體認,就算再不好的自己,其實也擁有很多。

 

為一路上守護我們的小天使們,感謝主耶穌ハート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希伯來書13章2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