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到達那霸,因為要等著看10月10日的大拔河,因此還是先去大書家短暫借住幾天再邁向下一站。大書家的東西越來越多了,還換了一台超大的電視機,可能是發財了我們笑著說L1050341.jpg

不過大書的態度從最初的說一直住下去都可以還添購沙發床,到這次問了許多關於住宿的問題還有耳提面命許多規矩,不禁讓我們覺得雖然一毛錢我都不想花但繼續住下去似乎有點不妥,於是扛起小行囊汗騎著小折奔向位在波之上的guest hose-BASE,這樣也好,我們可以不用等大書下班早點睡覺了...外面.jpg

波之上騎腳踏車到國際通將近十分鐘,附近有個很小的人工沙灘,最有名的就是波之上宮還有孔子廟タータンBASE是公寓改建的,整棟都漆成可愛的粉紅色,雖然外面斑駁的很嚴重,但裡面打掃的很乾淨,連店狗都完全不臭好驚訝スマイル這家是大書大力推薦的,四人一間的話一晚1000円,每層都有衛浴,只是冷氣有限制時間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還好現在沖繩已經開始有些涼了不然夏天的話怎麼受了了哇!幾個男生在管理的BASE,感覺到了晚上長客都回家了也是很熱鬧,不過我們只有幾泊暫時無法跟這裡的人同樂了~裡面.jpg

騎車出門的時候,發現上次來找不到的波之上版ぶくぶく咖啡竟就在轉彎的巷尾チョキ超開心的立刻排進午餐MENUびっくえいマーク

不管是外面的招牌或裡面的裝潢、食器、料理、音樂,全部都是我喜歡的風格ハート店裡有賣研磨的咖啡粉,口味從黑糖、苦瓜到泡盛種類很多,老闆也很真誠的回答我的問題,一進門的可愛看板更是讓我有好心情外觀.jpg

餐點以咖哩為主ナイフ&フォーク苦酒咖哩、芒果咖哩、阿骨(高級豚)咖哩、梅子咖哩、海人咖哩...還有咖哩湯頭的沖繩麵,每一種都想吃♪我們選了TACOS咖哩,飲料部分原來苦瓜咖啡只有賣粉沒有在店裡飲用的方式,我就還是選擇了之前在國際通分店也喝過的ぶくぶく咖啡豆子.jpg 

TACOS微辣的墨西哥風味配上咖哩十分對味,配上粒粒分明的黃薑飯跟清爽的高麗菜絲暖呼呼滴好滿足。咖啡上桌的時候我也在心裡小歡呼きらきらぶくぶく就是指咖啡上面會堆的跟小山一樣高的奶泡シャボン玉這杯堆的好高好可愛啊,喝了一口我甚至嗚呼眼睛一亮的發出聲來,怎麼這麼好喝きゃっキャー咖啡的成分是黑豆、苦瓜、大豆等跟咖啡豆混和而成的,跟一般的咖啡味道完全不同,是一種ㄟ,很深山的味道...該怎麼說呢,有一種寧靜的感覺會從嘴裡傳到腦海中もみじりんごちゃん這樣會比較好懂嗎?餐.jpg

而且跟他名子的諧音一樣,完全不苦風餘味還有一點點BITTER巧克力的味道,太驚人啦!!!!!經過店員提醒加了一點桌上的三溫糖,果然又是另一種滋味,讓我好想來塊蛋糕啊キラキラ甜點有紅芋蛋糕,西瓜沙起司蛋糕,黑糖起司蛋糕等,都是沖繩當地的食材看起來也很好吃うさ等下次再來,除了蛋糕我還要喝喝看調酒咖啡ビックリマーク糖.jpg

雖然國際通上的分店琉球咖啡館也很可愛,但印象裡總覺得這家好像比較好吃,假如有機會來波之上,一定要來坐坐啊にじDSC00197 (1).jpg

                   

喝一杯好喝的咖啡,就會想起很多關於友情還是愛情的美好回憶リボン

カフェー沖繩式官網(還可以線上訂購喔):http://www.buku.jp/

分店一覽表:http://www.buku.jp/tenpo/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