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之後,總是會有最美麗的海景はれ

趁著船還沒完全復航,我們又到了對面的阿波連,主要目標是好叔說島上最好吃,北海道說沖繩麵超好吃,但全部都好吃!バラック午餐うさぎ這家今年才新開的店,十一點半到兩點是Lunch,晚上五點開始是居酒屋,這對搭巴士的我們其實很不方便啊。

十點出發的巴士,抵達後我們就先逛起了這裡的街道花。這裡有很多民宿所以各自有各自的餐廳,不過大部分都只讓住客用餐,賣店的話就都可以購買散步2.jpg

 

走走停停,途中看到了應該就是國吉所說超高及一晚兩萬的飯店,低調但很吸引人的木屋民宿兩萬.jpg

還有蜘蛛進食ing的畫面L1050127.jpg

終於耗到開店時間,肚子好餓!! 跟外觀一樣,バラック裡面的桌椅、吧台、層架等全都是木製的,大概只能容納2,30的空間很小巧溫馨,我們不加思索的點了炸雞跟炸豬排ぺこ滿心期待吃飯.jpg

店裡還有可愛的龍貓時鐘,超想帶它回家的啊L1050113.jpg

餐點上桌,托盤也是木頭顯得很可愛,但我的豬排,怎麼看來不是很美味肉很薄很薄,又切成細條感覺好寂しい,夾了一條,邊邊呈現深紫色,也有看過飯店炸豬排就知道這是還沒熟就撈起來,切開發現不行之後再回鍋炸的,鼻音有時候作廢,有時候會把紫色的邊再切除,這家的已經這麼細了想必是無法再切,但這樣也敢端上來給客人真令我不可思議吃飯12.jpg

羅小梅的炸雞炸的是沒什麼問題啦,不過這裡的不是日式炸雞ひよこ。吃起來比較類似台灣便當店的炸雞排,咖哩味道也普普通通,讓我們吃的一陣無言,我才說出:沒有好吃啊。

羅小梅:還是其實得點沖繩麵おーい

甜:可是她們不是說全部都好吃。

梅:國吉還對這裡的豬排咖哩念念不忘哩。

全部吃完後還是莫名奇妙,明明就是飯店的金黃色炸豬排跟笑ㄟ炸雞好吃多了!!!!!還是真的下次要給沖繩麵還有常賣完的黑米ジューシー一次機會

滿滿的常客留酒:吃飯2.jpg

慢慢往海邊走,有家餐廳老闆以為我們是觀光客就推薦了可以看到整個海景的涼亭インベーダーインベーダー沒特別目的的我們也就順勢的往那邊走L1050146.jpg

這裡的海總是這麼漂亮呀,我們頂著超強的風,聊著工作的事,已經要三個月了啊,這裡的大家永遠面帶笑容宝石赤上司到打工的都好相處,好叔與小舅不知道是信任我們還是懶,給我們的工作都跟日本人沒兩樣,想做什麼改變讓流程更好他們也只看一看覺得ok就不會多說什麼,我還突然有種感覺,這大概是我做過表現最好的一份工作,不管是自己或環境沙灘.jpg

因為午餐太失望,臨走前當然又去商店買了零食跟chu-hi,這裡的商店種類會不斷更新,可以一直逛下去,等飯店巴士的空檔在站牌旁點了沖繩冰....阿波連什麼都難吃キャッ☆下次還是乖乖吃冰淇淋比較保險 商店.jpg

有天我自己在太陽不大的時候步行想去商店買香蕉,聽說台灣香蕉盛產到要救蕉農,我們可是想吃都很難啊散步1.jpg 散步.jpg

上坡非常的陡,車子還是單行道,一個人走真是有些無聊啊,拍拍照聽聽音樂音符滿身大汗到了最高點L1050191.jpg

繼續往阿波連方向,突然有巴士停在我後面,原來是表弟要去接六點的客人L1050001.jpg

可以吹冷氣啦。表弟說車上沒客人的話就會停下來問路人要不要搭,畢竟山路很辛苦ニコちゃん在商店前下車,不好意思請表弟等我一起回去,乾脆走去海邊,坐在這看看夕陽吧L1050199.jpg

已經沒公車沒巴士的時間,海邊的遊客差不多都走了,店家三三兩兩在路上收拾器材或聊天準備關店,漢堡店的人認出我是飯店員工,驚訝的說那妳只能搭計程車或走路回去了もんすたー好吧!那就走吧ぞう還要加緊腳步免得天色更暗就糟了。買了咖啡當飲料,邊喝邊往回程起步回程.jpg

這天很悶熱あせる一面心想這還真好喝一面好希望有便車停下來又不好意思招還不到一半就看到社長開著巴士去總站停車,我揮揮手打招呼他似乎嚇了一跳,社長快回家來載我吧チョキ果然沒過多久,後面就傳來叭叭聲,門一開社長就大聲的說:快上來啊很危險ㄟ,有ハブビックリマーク ハブ(一種沖繩的毒蛇)妳知道嗎ビックリマーク我開心跳上車,說著好涼喔,社長今天從那霸回來了真好きゃっ在這個小島,需要擔心的總不是會有壞人,而是這些野外的生物啊L1050218.jpg

跟暱桑同學的社長,對我們也像對妹妹一樣,一路聊著聊著還約說下次也要這個時間來散步才行ウッドストック

到家正好是渡嘉志久的日落時間,我坐在海邊,看著每天都一樣又有點不一樣的景色,十月過後就要說再見的地方,今天的夕陽突然有些感傷啊。

                   

日本人的節慶好奇妙,七夕中秋都用國曆,那天不會有牛郎織女,也不會有滿月啊びっくえいマーク企鵝寄了京兆尹的鳳梨酥跟芝麻糖要給我們還要當山家送禮,鳳梨酥受到熱烈歡迎。我想吃蛋黃酥叫玲姐寄給我,看到犁記的塑膠袋我不自覺笑出來,玲姐挑選的還不只蛋黃酥,招牌的芋頭酥、奶黃小月餅等一大堆,拿給同事吃他們又是一陣嘖嘖稱奇,還有我們的秘密法寶咖啡酵素ヘヴィメタルシャウト好貼心呀~只是那用來包裝的印度大佛海報跟毛澤東明信片實在有點意味不明就是了蛋黃酥.jpg

再度去了關西的阿福,環球影城的照片讓我羨慕死了ビックリ只是說想要上次的遺珠之憾關西腔"超喜歡你"護腕或毛巾,結果來了一盒名產包裹,有台灣之光新東陽跟台灣限定蜜餞,對對對我也想吃鳳梨酥的ポイント。像是怕有空隙塞滿了一整箱,讓我有種要五毛給一塊的心頭樂L1050271.jpg

月圓人團圓,這些心意總是讓我覺得很感動キラキラ包裝都捨不得丟,原來旅行的幸福除了一路上可以遇到溫柔的人,還有讓自己有機會記起值得思念的人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