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看完毛的住宿是在恩納的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谷茶灣,牌子老品質好應該不用多說在整個大廳聽到的都是熟悉的語言跟廣東話,差點要跟櫃台開口說中文。記得在打工的時候大學學長的小朋友團那年開團來沖繩大概10幾人也集體入住這間飯店還拍了一系列在海灘上揚起披肩的卡拉OK美照。
開車到大廳門口時飯店人員過來要我們卸行李我還想說這麼好要幫忙趴車喔結果想太多,麗山的停車場在飯店的斜對面(需過馬路)停車費用一天是500日幣沒有先含在房價中,使用者付費似乎也合理。
卸完行李後我跟飯店人員一同前往櫃檯CHECK IN旅伴自立自強趴車去。

好久沒有住飯店了喔這次來住五個晚上除了最後一晚國際通上的WBF其他都非常便宜都抓台幣2000左右來補這天住飯店的額度
不過也不是很貴啦,我們入住的是星期五晚上大概台幣4000元還附兩人早餐飯店內還有兩個游泳池、迎賓飲料,另外也能用優惠的價格泡湯、SPA還有水上活動,水上活動我看兩大兩小配了兩個教練,感覺很可靠又很好玩的樣子。

停車場在對面我覺得不是很方便耶還是北部的飯店都這樣? 假如下雨不就很阿雜~然後旅伴又一直想出去吃晚餐我也覺得阿雜,麗山的一樓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還有自己的便利商店,不然去對面停車場旁邊的全家買回來吃都可以啊~
半推半就吃了附近一間燒肉吃到飽,我又不能吃太多只能一直拿生菜沙拉跟烤蔬菜整個就是超級阿雜啊~不過很推薦大食量的人來啦,旁邊有一群各國人士來聚會的就吃得很滿意,我看他們續了有超過20盤還加點了酒精飲料喝到飽非常歡樂。
IMG_E2427.JPG
回到飯店本來還想說怎麼門這麼髒了還給客人住又阿雜,但一打開窗簾我就原諒他們了被升等到海景房了啦好開心
有看到很多被升等的經歷但我是在BOOKING.COM訂的以為不會這麼好(原本是花園景房型)而住到海景飯店晚上一定要抬頭看看月亮喔,月光灑在海面上的景色不是蓋的,我們的房間是坐在床邊的沙發就能賞月。
隔天醒來還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太開心了啊~!!!!就說要買回來吃嘛吃甚麼燒肉吃到飽,現在想到還在氣,難得來海景飯店一定要好好在飯店躺著不動的嘛!下面就有一些青少年在海邊喝啤酒吃零食踏浪,最後人越來越多聲音太大被不知道誰罵回房間了XD
IMG_2827.JPG
一夜好眠大概8點前我們就醒了,想要穿睡衣吃早餐(WHY)
IMG_2813.JPG
給了餐券我就直奔戶外的位子,又大又寬敞早晨的空氣太清新啦開心~飯店有兩種早餐可選一樓是和洋都有二樓是和式,我們只住一天變請櫃檯人員推薦他不加思索的推薦了一樓的,說品項很多他自己很喜歡,不得不說這間飯店的早餐好好吃,洋式的麵包區不用說種類超多還不定時有沖繩當地的黑糖、紅芋口味,前一天在逛的時候發現這間飯店竟然有自己的烘烤麵包區,以前小島的飯店麵包都是冷凍的耶XDDDD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比較少見的綜合起司火腿盤(這個我拿了兩次還加了蜂蜜)和式的有水雲、炒苦瓜炒麩、島豆腐湯、和風烤魚...最開心的是有TACORICE,因旅伴不吃牛我每次經過TACOS的店都只能在心中SAY GOODBYE,在這裡自製一大盤~真的名不虛傳每樣都好吃
IMG_2824.JPG
吃完早餐沿著飯店的沙灘散步,此時竟然還有一隻白馬被牽了過來....
用餐區沿著海灘往左邊走的室外可以到水上活動設施跟戶外游泳池的區域,不租裝備也有很多可以玩,像圖中的充氣游泳圈、充氣溜滑梯、跳跳床,還有真的可以開的小坦克車(會有飯店人員指導),室內則是可以報名似顏繪、電動遊戲場、指甲彩繪、手作風獅爺等空間完全可以待上一整天
IMG_2814.JPG
往右走登上展望台,就算是陰天景色也美不勝收
IMG_2817.JPG 
IMG_2815.JPG
覺得這間飯店雖然看起來很有歷史了不像別的飯店那麼新潮,但也因為他的歷史悠久飯店工作人員感覺都互相很有默契,採用輕鬆親切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人,不那麼拘束卻又很周到,一進來會真的有來度假的感覺
而他是第一人的優勢還有擁有全沖繩最長的飯店海岸線從這頭到那頭一眼看不完,很有大哥的風範就算不是住客也是可以進去走走,附近的MOON BEACH就會酌收非住客費用的喔。還有一棟真的可以辦婚禮的教堂與宴會廳也很美,我們隔天星期六就有遇到,看著新人敲響幸福的鐘畫面真的很感人哪~我們也去硬参一咖,還是一個台灣家庭幫我們照的
IMG_2973.JPG
迎賓飲料可以選擇到達當天到BAR喝或隔天到CAFE喝,軟性飲料一杯,我們就待到中午時分才往下一站前進。
IMG_2807.JPG 
IMG_2808.JPG
這裡還有BLUE SEAL冰品吃到飽喔,霜淇淋冰淇淋都有,價格也好便宜!!!!!還能裝各種TOPPINGS在上面,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啊:)
取車的時候發現窗戶怎麼貼了塑膠袋?撕下來才發現是前晚停車時沒有把車窗完全關上,停車場的工作人員貼心的幫忙封上了
IMG_2812.JPG
總之這次真的來住過的感想除了舊一些其他都是優點,加上價錢也是平易近人難怪會被推薦這麼久,只是很多人遇到導航在這裡會失靈的狀況我們也遇到了,本來都好好的輸入MAPCODE一路往前,但快到要下交流道的時候導航突然全部的指示還有聲音都消失,只剩下路線圖,還好我有心理準備立刻拿出手機改用GOOGLE MAP帶路,不然說真的沒辦法靠自己找到耶XDDDDD 人生已不能無GOOGLE~
供各位參考不然也可以輸入我們去吃吃到飽餐廳來搜搜看就在距離50公尺左右的地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谷茶灣Rizzan Sea-ParkHotel Tancha-Bay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谷茶1496
TEL:098-964-6611
焼肉食べ放題の店TheBeach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ch6363/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冨着1-1(2F)
09897566363
17: 00 – 22: 30
該店一樓是以沖繩豬涮涮鍋有名的あぐーの隠れ家冨着店
其實店家服務態度很好啦肉質也算OK只是我不想吃燒肉吃到飽看甚麼都不順眼而已XD這間店好像是重新開張下面網址有比較清楚的資訊:https://r.gnavi.co.jp/negdg6f90000/

 

 

arrow
arrow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