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著非人類的打工生活中發生了重大的慘事….

就是……房間的冷氣竟然壞了!!!!!

冷、氣、壞、了!!!!!!!!!!!!

天啊カミナリーカミナリーカミナリー工作完一天,這簡直是處罰遊戲啊!!!!!!打飯.jpg

當我們一起拖著疲勞的身體與晚餐回到房間發現這個情況的時候,真的大崩潰え゛!!!!站著呆住了好一陣,決定先去看看事務所有沒有人還在可以幫忙,途中遇到了小舅,他說之前他房間的也是這樣吹出來是常溫的風暑っ結果等了三天才修好….小舅幫我們跟社長說了,但也要等白天才能解決叫我們先忍耐….

我們先照原訂計畫去海邊看星星,反正房間也待不住....點著蚊香喝著檸檬七喜,白天羅小梅被住在笑笑隔壁的老闆娘姊姊兇,說以後那個房間我們禁止進入,每天都吵的她睡不著,我一邊說著莫名奇妙吵的人又不是我們,而且幾乎都在十點半前解散是她個人太早睡了吧,她又是以什麼身分禁止別人バイク一邊也覺得現在上班真的快要把我累死,從早到晚不停歇,午睡時間我不想讓制服弄髒床所以睡地上,竟也累到一躺下就睡著了,吹頭髮看電視的聲音都吵不醒,薪水也沒想像中的多,實在是好悽涼。DSCF0727.jpg

回房仍是37度熱風襲來え隔天還是早班開始的我不得不在像是有火在燒的房內試著躺下メラメラ本來以為地板會比較涼結果還是汗水直流ネコあせ形成大字狀的我跟在床上搧扇子的羅小梅無奈對看,兩人都睡不著,我看著天花板眼中浮現的景象是從小胖家的上舖往右邊翻身就可以看到冷氣調到最舒適的23度那個下午,羅小梅則是想到日本有好多地方也有人熱死了那我們會不會

到了白天我們一遇到一直在忙的表弟就委婉的說一次,午休我們換上便服到餐廳吃午餐,順便討論總不可能再撐一晚,是不是要打給之前帶我們去阿波連玩的三味線先生他好像會修あせ說著說著我就趴在桌子上沉沉睡著了

晚班時表弟竟說修理屋桑的電話打不通!!!!!!!NO!!不過他立刻說,總之今天就先睡在飯店的房間吧!!已經請高松先生在整理了。

實在是太棒了クラッカー不然我已經在想是不是直接睡在餐廳好了。晚上下班跟高松先生拿了房間鑰匙,回到宿舍拿換洗衣服,我們一進門快速拿起包包塞進睡衣、洗面乳、化妝品..之類短期必用的東西,像逃難似的不到三分鐘就衝出房門往飯店走あせあせ。心靈與身體都想趕快吹到冷氣!!!!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為期10天的飯店生活~房間.jpg

新房間在一樓的106,因為是客房所以離賣店很近,距離餐廳更只要五步,我們可以在一分鐘內出發打卡就來得及了。飯店的廁所是宿舍的兩倍大還有深度可以好好泡澡的浴缸はーと想要的熱水瓶、冰箱還有大鏡子一應俱全らぶ1羅小梅熟練的鋪好兩張床,我洗好澡後立刻上演浩角翔起一到飯店都會做的滾床儀式ハート一面說著神知道我們受夠了苦日子了要讓我們享受一下啦! 內部.jpg

換好家居服,聽說15日前日本北東部可以看到流星雨,不過渡嘉敷本來就是滿天星,笑笑提了一籃調好的甘口酒,跟公主一共四人前往沙灘慶祝回歸冷氣房Oi

望著滿天的小星星キラキラ我唱起小虎隊的星星的約會おんぷ羅小梅提議用公主的ㄞ鳳上Youtube搜尋mv,四人一起看著古早味的三隻小虎邊笑邊唱,接著又想起青春時期的金城武,於是又搜尋著金城帥哥在台灣出唱片時的mv給兩位阿本仔瞧瞧,畢竟,金城武是我們的!!酒.jpg

唱著唱著有一位路人問起我們是不是餐廳的員工,因為吃飯時看見名牌上寫的台灣出身很驚訝,我們簡單說明了打工度假及工作內容,就邀請他一起坐,從京都來的這位先生也是來過夏休的,今天是最後一晚來這看看有名的星空,穿插的關西腔讓我哈哈大笑,並說起了我喜歡Kinki Kidsハート覺得關西腔很可愛,所以請他一杯笑吧的獨家調酒。

海灘上的我們很熱鬧キラーン天空也是,銀河兩側一閃一閃擠的不得了キラキラ不知道牛郎織女有沒有在多年後還是守住要在這天相會的約定?不時劃過天空的流星,不管大小都讓我們高興的大叫わーい甚至有些拖著好長的尾巴簡直像煙火一樣大顆就從我們頭上劃過,這時海灘的另一頭就也會同時傳出尖叫聲,像在比賽一樣哪一群人看到的比較多。低頭休息的空檔客人還發現了難得一見的螢火蟲,連已經在這裡兩年的笑笑都不知道島上也有螢火蟲的存在,就這樣我們帶著微醺的心情對著星星聽著海浪聲傻笑一個晚上,再輕輕哼著歌回到涼涼的房間音譜

並肩躺在床上,聞著榻榻米的氣味ニコ突然有一種我們今天是觀光客的心情,經歷了前一天可怕的遭遇,這天竟然就能有這麼美好的體驗,在飯店舒服睡一晚的隔天早班,下過大雨的草坪上面出現了跨過整片大海的彩虹,沒有空氣污染的天空在太陽的照射下彩虹竟閃著晶晶亮亮的光芒レインボー紅橙黃綠藍靛紫顏色七個分明,我開心的跟坐在店內的客人說,引起了小孩們的騷動DSC_2421.JPG    

小舅跟好叔現在人也變的比較好了,看到新聞有個曾經過失業之苦的樂透得獎人在捐出一億想幫助別人之後說的,只要你肯努力,不好的事情一定會過,我又想太遠啦,哈哈。

我知道你也很懷念的:

                 

就算到了現在,只要在看到滿天星的時刻,還是會想起你曾給我的那個可愛晚上リボ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