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天 .. 6月1 ... 渡嘉敷島的飯店工作~ 還沒確定.. 所以還是決定再找其它的看看... 第一個想到的是奇怪外國人BAR的老闆~ 他在家附近開的整骨~ 之前說可能可以有工作給我們... 騎車只要5分鐘的距離~ 去的時候 才發現 北谷店 不是每天都開~ 撲了個空... 繼續想到的 是砂邊的牛肉捲店 之前有刊登求人廣告... 去問問看吧~ 一到 見到櫃檯已經有工作人員.. 心裡便有了已經不缺人的心理準備.. 還是問問.. 果真!! .. 但老闆 還記得我們來買過 .. 兩個台灣女孩而~ 是不是真的讓人很容易記住呢~  .. 回程的路上~ 經過了北谷公民館.. 之前看網路上有人說 日本的公民管 有時候會有免費的日文課程可以學習.. 進去一問.. 似乎完全沒有這回事.. 但還是受到了熱情的招待... 跟他們一起吃了下午茶呢!! ... 沖繩人的熱情與親切~ 真的讓人感到很溫暖!!

 

第182天 ..6月2 ...  出門後~ 第一個行程是去昨天撲空的整骨店 問工作.. 一去 正好是午餐時間.. 熱心的伊朗人~ 給了我們一些建議~ 還幫甜兒免費調整了骨頭.. 也就在甜兒整骨的時候~ 接到了飯店打來的電話.. 確定有工作可以給我們啦 .. 離開整骨店.. 騎車到宜野灣的宮協書店看書.. 這天 我選擇了看兒童的繪本.. 薄薄的 字不多.. 但 認真看~ 也是要花上滿多精神.. 晚上 跟伊朗人約吃晚餐.. 去到了北谷圖書館旁邊的居酒屋... 是個 有運動中心以及餐廳 組合而成的地方.. 可以游泳 打網球 保齡球.. 也可以吃飯的廣場... 之前經過 都沒特別注意.. 還發現 有我一直想試試看的岩盤浴.. 真是個好所在呀 ... 伊朗人 叫上了他另一位朋友一起來~ 也是之前在奇怪外國人BRA裡見過的.. 也是BAR的合夥人之一... 奇怪外國人BAR 因為生意不好~ 已經沒有每天營業了.. 所以 也沒機會僱用我們啦!!! ...

 

第183天 .. 6月3 ... 昨天發現的岩盤浴.. 今兒起床後 便立刻前往.. 趴躺在石頭上~ 讓身體瘋狂的流汗.. 之前一得知 就想試試的!! ... 費用1050円~ 換上櫃台給的衣服之後~ 先趴在溫熱的石板上5分鐘 然後轉身 躺15分鐘..  休息.. 然後再重複 趴..躺.. 真的流了好多汗... 超舒服的~ 雖然聽說 岩盤浴流出的汗 不是從汗腺出來~ 是對皮膚好的汗.. 不會臭 所以不用洗掉.. 有比身體乳液好的作用.. 但.. 全身濕答答的汗水.. 還是讓我很難把它當作是乳液呀 .. 沖了澡之後才離開~ 大流一場汗.. 全身溫溫熱熱的~ 這種好地方~ 我也要推薦給我那愛流汗的媽媽 ... 接著騎車到砂邊.. 看之前渡嘉敷島上一起分類黑米的母女檔親戚的咖啡店~ 小山坡上的小咖啡廳~ 裝潢的好可愛.. 可惜 菜單似乎還沒完全準備好.. 於是 我們轉往吃位於美國村的巴士咖啡..

 

第184天 .. 6月4 ... 好像已經習慣早起了.. 再加上9點準時會有施工的聲音~ 上午根本無法賴床... 跟甜兒利用中午 工人午休的時間 看了愛麗絲夢遊仙境~ 下午出門到美國村.. 甜兒去找池原先生剪頭髮.. 逛了逛街.. 買熱狗回家當晚餐~ 因為史丹利先生的關係~ 熱狗獲得了升級  

L1040634.jpg 

 

第185天 .. 6月5.. 前一晚 我隔壁床的胖女孩 手機震動個不停.. 大半夜醒來 就無法再入睡.. 一早起來~ 洗頭洗澡.. 跟甜兒一起看了鋼鐵挾2 .. 還沒看完 就放棄 回床上補眠瞭!! ... 下午被大書打來邀約一起去教會的電話吵起床~ 拒絕了他之後.. 先把從當山家獲得的黑米 送去教會給德嶺媽媽煮成明天的愛宴~ 聽說明天愛宴吃牛丼~ 搭配黑米正好 ^^ ... 接著陪甜走路前往宜野灣的宮協書店拿預訂的雜誌... 下雨不能騎車.. 冒著風雨向前~ 本來騎車就不近的距離~ 顯的更加遙遠了.. 買到雜誌~ 一起去甜甜圈先生吃新推出的抹茶甜甜圈.. 逛了逛超市~ 再往回程走... 一路上 雨下的不算大~ 但風很大.. 走到半路~ 甜兒的傘都還被吹的分屍了... 已經是第二次看到甜兒發生這種情況了.. 我們顧不得正在下雨~ 停在路上 大笑了好久才又開始向前走.. 回到家~ 我馬上煮了剛買的鹽拉麵吃.. 5包298円的價位~ 實在太親民啦!!

 

第186天 .. 6月6 .. 禮拜 天 ... 久違的教會主日..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聖餐日~ 領聖餐~ 紀念耶穌~ 也檢視反省自己.. 在這趟旅程中~ 我們很幸運的擁有著數算不完的大小恩典.. 很感激 也很感動.. 愛宴吃著當山媽媽给的黑米飯~ 心裡充滿了滿滿被愛的溫暖..

回電給渡嘉敷島的海邊飯店.. 說了我們7月1日可以開始工作~ 又要在回到島上過小島生活~ 在工作之前~ 還想再回到村元 當當山家的小孩~ 打了電話給歐暱桑~ 說明了來意.. 也獲得了他願意來幫我們搬家的幫忙.. 這時候 真想大唱 有哥的妹妹 是個寶呀)))) ...  又想念起我在台灣的小唐哥啦))))))))))))))

 

第187天 .. 6月7 .. 在百円商店買的編織工具~ 伴隨了我ㄧ整天的手工藝.. 邊跟甜兒一起上網看電影~ 邊一勾一勾的把毛線邊成手環... 玩了一整天.. 直到大家都睡著了 才甘願放棄 酸著手 上床睡覺!! ...

 

第188天 .. 6月8 .. 起床後~ 開了電腦 上網.. 懶洋洋的一整天.. 呆坐電腦前 看了一整天的台灣連續劇.. 把最近ON檔的偶像劇 都看完... 泡沫之夏 快更新吧..... 我要追看)))))

 

第189天 .. 6月9 .. 起床 看是大太陽~ 等不及甜兒起床~ 馬上就決定要去騎車.. 正準備出發~ 甜兒起床了.. 說要與我同行!! .. 沒有目的地.. 只想騎車運動運動~ 曬曬太陽~ .. 一路往家裡左邊向前.. 直直騎過宜野灣.. 在要上橋前回頭.. 回程.. 逛了新開的葯妝店&UNIQLO.. 順路在逛了包包屋&3A ... 前往小島前~ 天天都在買東西 

 

 

第190天 .. 6月10 .. 一早醒來~ 發現又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馬上起床~ 擦上防曬油~ 出門騎車曬太陽.. 沖繩的夏天~ 總讓我有種想把自己曬黑的衝動..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年來曬黑回去之後~ 跟哥哥討論的結果 我晒黑比較好看 造成的... 今兒的騎車路線 與昨兒相反.. 出家門 一路向右... 騎上了之前JOMO打工的上班路線.. 朝著摩天輪前進.. 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經過了摩天倫.. 繼續一路向前... 隨便下載的日文新曲~ 伴隨著我這獨自踩踏的上午!! ... 中午回到家~ 跟甜兒一起上網看電視.. 下午一起去了郵局~ 逛了3A .. 晚上 到教會拜託了借放行李的事.. 再一起騎車到宜野灣的新藥妝店採購..  晚上回到家~ 稍稍開始整理行李.. 發現自己東西實在好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