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天我們早上6點起床梳妝,到了婚紗照拍攝的日子啦
前一天攝影師團隊們來到房間說本來預定去的浜比嘉島他們去場勘的結果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適合也擔心跑這麼遠假如天氣不好就慘了,我說啊我們差點也要去耶但因為雨實在太CRAZY我們就去喝咖啡了~行程預定為:
RESORT INN裡面拍拍房間陽台→國際通→美國村午餐→港川外人住宅→奧武島→百名海灘
DAY5.PNG
看似輕鬆的行程,我們前兩個卡太輕鬆居然拍完就10點多了,慢慢走回房間我們寄放行李就驅車前往美國村的網美餐廳用餐+拍照
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就在WAGU CAFE旁邊,我還笑說哇我們第一天有來就在想隔壁這間都是鞦韆到底在幹嘛
IMG_2919.JPG
本來網站上寫11點開卻臨時到12點才要營業,我們飢腸轆轆的先在旁邊跟一些遊艇合照
這裡的調酒很多種類可以選,但吃的菜單完全有看沒有懂,三個女生都點了莓果穀片碗,兩個男生則點咖哩
IMG_2731.JPG 
IMG_2917.JPG 
IMG_2918.JPG 
IMG_2920.JPG
這咖哩就湯而已甚麼都沒有耶?偷偷問旅伴是不是根本吃不飽,旅伴說這不是當然的嗎~因此幫攝影師小哥+150日幣續了一碗白飯。
我們的莓果穀片碗應該本意是要效仿Acai Bowl吧?但Acai Bowl最主要的原料是巴西莓果我們拿到的好像只是火龍果冰沙耶?
在兩位男士咖哩都吃光後才上桌的莓果碗,這這這這千萬不能當正餐吃啊全部都是冰的到底甚麼意思啊(內心孟克的吶喊)
出發前我還說我覺得WAGU還好我們吃不飽結果來到這裡更是全體都吃不飽至少WAGU還可以點無限續裝的麵包籃,真是對他們有點歹勢。
希望下次他們來這一帶選擇WAGU啊拜託 XDDDD
Junglila的裝潢當然是沒話說很有特色,鞦韆、帳篷、小竹編桌、全開落地窗,不管哪個位子都很好拍,但吃得我真的覺得問題很大,難怪當地人都喝完飲料打個卡就走了

接下來應我的要求拍了防波堤跟輪子~其實攝影師本來沒有想拍這麼人工的東西,但他還是順應民意幾乎要跳到海上幫我們拍
往港川的路程比想像中長,大家一上車真的抗拒不了睡意,好在快到的時候攝影師兼司機用5566的歌把大家喚醒了,找尋好停車位我們就下來繼續拍攝

港川ステイツサイドタウンMinatogawa Stateside Town本是美軍外人住宅區,後來撤走之後也當過一陣子一般出租民宅,打工時認識的望小姐當時就住這附近當時她特地帶我們來一直紅到現在的水果塔店[oHacorte](オハコルテ)(18號店鋪)。多年後現在都是商店招租了。
旅伴對這些小店沒興趣原本沒有排入意外被帶來了有點開心,旁邊有停車場,每間店也有自己的停車位,大家都很守規矩沒開的店門口也不會有車子亂停。時間關係這次只造訪25.26.27.28:
港川.PNG
我們在經過27.28的大嘴鳥BEANS STORE就驚呼好可愛唷~~~~白色的牆面青蘋果綠的窗框,攝影師問要不要去買杯咖啡還沒問完我已經把門推開了~清清爽爽的店家以外帶為主,但也可以坐在靠窗邊的長凳休息一下,幫先生點了本日,再請老闆推薦稍濃一點的豆子手沖,我則再拿了兩個小試飲杯到一旁試喝
IMG_2921.JPG
每天試飲的品項會不一樣可以試到喜歡的再去請老闆手沖。ㄟ不得不說每一種都好好喝耶!!!!
喝第一杯我就說,喔這個好好喝,再喝另一杯截然不同的味道但一樣的是也是讓人驚呼的好喝,我們還說這是不是很像果汁啊,怎麼會這麼好喝喔我好想全部都買喔嘰嘰喳喳好興奮
IMG_2922.JPG
室內只有兩個長椅但喝杯絕妙的咖啡休息一下非常開心呀
IMG_3621  
出來後因為對面25號淡藍色的門也很可愛我們又到那裏坐下攝影師順便換底片,女孩們到隔壁26號買麵包我說"那我進去25號逛逛喔"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氣太舒適,在這間4月才開張的黒糖カヌレ ほうき星可麗露專賣店我又買了6顆一盒出來,哎呀差不多要吃下午茶了嘛~可麗露長的超可愛所以也得到了一些珍貴的底片QUOTA就等照片洗出來再補PO了:)
可麗露店販售的咖啡用的就是剛剛BEANS STORE的豆子喔,可以在庭院喝咖啡吃點心搭配藍天超開心的
IMG_2923.JPG
這裡真的很好逛耶,每間店都很有特色,以前居然都給外人住走了難怪沖繩的民眾一直要他們走了XDDDD 這些白房子日照充足又不曝曬方方正正的太可愛了啊,好想租一間住喔棒棒哒~
>>>>6/16照片洗出來了~可麗露們是不是顏值很高:
img-121  
接著奧武島本來我也有想來也幸運的用拍照順便了,拍了些吃天婦羅的照片,攝影師好心的說那就來繞島一圈,5分鐘結束XDDD
我們沒去人太多的新原海灘而選擇了百名,有對情侶鋪著餐巾好像在自拍婚紗照,另一邊則是在對著海祭拜的家庭,我們不敢太大聲打擾他們拍了一些站在小草小花裡的照片就前往另一個有很多礁石的地方。
礁石這裡是攝影師場勘選到的,貌似還沒有開放(或根本不會開放?)我一踏進長達小腿的草就會有無數的像蟋蟀蝗蟲的東西滿天飛跟一堆不知名的蟲,很怕蟲的我這時候卻只想大笑,我換了婚紗在草裡面說"你確定這樣可以拍嗎"
兩個攝影師一直跟日落的光照賽跑,指示我們站哪裡走哪裡,造型師也不畏蟲害的時而幫我弄裙擺時而幫我夾頭髮,拍到最後居然還有好幾隻蝗蟲順著婚紗的蕾絲爬到我身上,旅伴又開始抓蟲大戰,還好婚紗是我在淘寶上買的不然還要還婚紗店的話這可怎麼辦。一團混亂之下順利(?)結束!!!!! YA!!!!
IMG_3625  

這次的沖繩行能有開端,也是因為找到了這間攝影工作室而來的。對婚紗照沒有特別想像的我們遲遲無法決定要甚麼方向,原本想簡單棚拍幾張解決只要婚禮的時候有東西放就好,因為我只想穿白紗拍個紀念而已。但看來看去也找不到攝影棚景跟風格都一眼覺得"就是這個"的組合,一直拖到三月中訂下了新祕,發現新祕也是底片機的愛好者甚至還有得獎作品就問了她能不能幫我們拍,她就推薦了禾子攝影
上網搜尋禾子的資料雖然很少,但作品都滿喜歡的,是一種鄰家又溫暖的感覺,喜歡每張照片新人都笑得很開心的樣子。再仔細看了官網的介紹知道是一對夫妻Olive&Jerey,也是基督徒,還正在招募4月底到沖繩拍底片婚紗!!!! 這不是命運是甚麼呢!!
立刻寫信詢問,Olive也親切的回覆很多細節,看著他們自己在沖繩拍的底片照就覺得"他們應該也是喜歡沖繩才開這個團的吧?"也喜歡沖繩這一點真的很重要!!而且畢竟要我們在那邊vogue式凹身體或纏綿環抱實在做不來耶,自然平淡開心的就好。

於是雖然旅伴的工作月底很難抽身,雖然即將要繳稅了錢很怕不夠用我們還是排除萬難的報名了。出發前到禾子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工作室做了行前見面會,全開放式色調乾淨的攝影棚,整片窗景就算有甚麼突發事件無法在沖繩完成拍攝,在這裡棚拍我也覺得很OK
衣服還是在半個月內請前同事幫忙從國外訂購了點點洋裝,姐姐正好從大陸回來幫我帶淘寶的婚紗,再衝到ZARA一一試穿請禾子挑選合格的帶去,帽子也是出發前兩天才狠下心在網路上下訂貴桑桑的CA4LA寄到飯店....
S__84197387.jpg
雖然一開始抓不到禾子希望的裝扮方向之後終於明白已經有很多網站運送時間來不及,ZARA又很多都沒貨,淘寶婚紗寄來拉鍊很難拉且料子很硬不時時注意挺胸攤平就會有很像肚子的皺褶....弄這些事情我一度好後悔,覺得幹嘛找自己麻煩在台灣拍拍不就好了.....

但是一到沖繩,就覺得果然讓沖繩也能成為我人生大事的一部分真是太好了而愛日本也愛動物的攝影團隊們(其實也就三人啦XD),拍攝前一天我有先買了一些麵包想隔天給大家當早餐但醒來還在彌留匆匆出門又上車就忘了這回事讓他們餓肚子了 :(
不過Jerey還是保持活力滿點一直奔跑在最前面幫我們找好景點跟好光線,嬌小可愛的Olive細心的記得幫我帶捧花帶包包也適時提醒Jerey注意事項,造型師Kristy前一天晚上9點多才下飛機,隔天5點就起來準備6點準時按門鈴,拍攝過程中發生的點點滴滴一路被照顧也都成為很珍貴的回憶。
雖然現在成品還沒看到,但那一天突然露臉的陽光、通往國際通毀了我高跟鞋的爛路、看著摩天輪大笑、在五人小車上昏睡、奧武島遇到的討債貓主子們,還有黃昏時突然停在我身上的大蟲....
經歷過這些深深覺得當新娘是一件很幸福的過程,就像一句西洋諺語說的,婚禮的事情雖然又多又繁雜,但當回頭看的時候,妳會發現每一件小事都很LOVELY。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 (ザ ジャングリラ カフェ アンド レストラン)
中頭郡北谷町 美浜 54-1 マカイリゾート 1F
098-936-2118
11:00~23:00

港川ステイツサイドタウンMinatogawa Stateside Town
SHOP LIST:http://okisho.com/foreigner-house/ http://minatogawa-shop.r-cms.biz/
黒糖カヌレ ほうき星 http://houkiboshi.jp/
OKINAWA CERRRADO /COFFEE BeansStore:http://okinawaserado.ti-da.net/

禾子攝影
官網 FB

>代辦沖繩婚禮的公司很多,這裡有列表:
http://okinawa-happywedding.com/images/top/okinawa-wedinng-Taiwan.pdf
>沖繩當地也有很多飯店教堂,大部分不接外國人應該是怕語言文化的障礙無法好好接待啦但有入住的話還是可以單獨問問
>如果想只拍婚紗現在幾乎每個攝影師都能配合海外婚紗了,不過每間的流程跟拍攝方式都不同要各自詢問了喔
>當地可以純拍婚紗的有小婚我也詢問過,小婚需要一個月前就把方案、攝影師、要拍攝的景點都確定好並匯款,因為當時旅伴的工作時間真的太機動無法配合就放棄了,不過小婚在沖繩已經非常多年對景點也很熟悉,填詢問表之後會有中英日的窗口對應語言完全不是問題,價格方案每年都有點不一樣就不貼了,有人會覺得略高不過日本人拍攝,除了賣技術也賣人力,攝影師、攝影助理、造型師、司機、一台大車,安排好的景點也都需先預約,因此交給他們完全不用自己花費心力只要人到就好了。也有婚禮+婚紗的包套優惠還是可以問問看喔

arrow
arrow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