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一早起來風雨跟颱風天差不多,我本來是想買杯早餐咖啡延著防坡堤走到浜屋喝碗豆腐湯再走回來,結果一到一樓自動門一開雨就打在我的裙子上宣告放棄!!! (冏臉) 我就是為了要讓旅伴看看那不得了的砂辺夕陽才硬要在這裡住一晚的啊~ 只能說要趕快再訂下一次機票了(握拳)
>砂辺防波堤的塗鴉這次來好像都沒看到了耶? 是我眼盲嗎? 我後來還有看到同好也在那裏拍婚紗好可愛耶~之前的長相點這裡
無奈的回房間整理行李&旅伴昨天購買的行頭,開車離開北谷了(揮揮)

到北谷的步調自然慢下來,今天沒有三餐第一餐從早午餐開始,目的地是位在北中城的MOTHER COFFEE
北中城的路很像小迷宮,不過這間店並不難找,難的是停車,車位只有三個XDDDD 車位滿的話就算沒客滿也很無奈呀
IMG_2746.JPG
這間店是我們之前在小胖家認識的太郎開的,當時太郎就常常煎鬆餅給我們吃,他自己喜歡也曾說過以後想要賣這個,真的想不到前幾年我就在他的FB上看到這間店從準備到開幕的動態,主餐就是鐵鍋鬆餅(DUTCH BABY PANCAKE),裡面的一桌一椅每個裝飾品都是他親手打造,燈具則是朋友製作贈送的,店內的布置呢當然就是太郎的畫了:)
外觀矮矮的但很實在的樣子非常可愛!裡面也佈置得很有品味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空間氛圍
IMG_2747.JPG
IMG_2752.JPG 
IMG_2754.JPG 
IMG_2748.JPG 
IMG_2753.JPG
店員們都感覺十分忙碌但態度還是很親切,因為這裡7點就營業,有很多家庭已經吃完早餐在聊天了
IMG_2755.JPG 
IMG_2756.JPG
餐點招牌就是鐵鍋鬆餅,沒有別的選擇喔,圖片就是實物的樣子,我們點了一甜一鹹
IMG_2757.JPG
忘了問店員能不能甜的後上,兩份就一起上桌了讓擔心冰淇淋會溶化的我吃得很急XD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不會太甜,搭上巧克力醬跟島香蕉剛剛好,熱呼呼的鬆餅滿是奶油跟蛋的香氣,天冷吃這個很幸福
IMG_2749.JPG
培根鬆餅附濃湯,本來以為蔬菜在鬆餅上會有點軟爛結果並不會耶,可能因為這種鬆餅是薄的有點像烙餅的效果但口感又更加柔軟,甜的鹹的完全是不同感覺,但兩種都很好吃,我們吃得很快旁邊的醬都忘記加XD
IMG_2750.JPG
飲品的部分,旅伴點的MOTHER BLEND還有我的草莓摩卡也都很好喝,咖啡是帶點炭燒的味道跟前天在シーサー園喝到比較古樸的味道完全不同,但這個我們也都喜歡。草莓摩卡是摩卡咖啡上面有一層草莓口味的奶蓋,有種甜點咖啡的感覺。
IMG_2751.JPG
這裡的書籍區除了沖繩旅遊雜誌,其他的就是漫畫、繪本跟一些攝影集,想想覺得太郎好厲害呀,有多少夢想都是說著說著就刻意忘記了,他一步一腳印的實現了還讓這裡處處都帶著他的藝術風範,不過這天他做完早餐時間就回家了沒遇到,一直到傍晚我們才聯絡上,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再來沖繩吧:)

車位真的很少請務必先與店家聯絡不然那裏進退兩難的喔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THER COFFEE FB
中頭郡北中城村瑞慶覧588
098-923-3723
07:00~17:00 吐司set早餐供應到11:00
定休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