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民宿約了七點本來以為天黑會不會難找路結果多慮了我們一路順暢到了北山食堂,今天要入住的是跟食堂同一個老闆的民宿ハイビスカス扶桑花。
查本部居酒屋時看到北山食堂覺得好像不錯,一看竟然還有民宿立刻就上官網訂房,畢竟旅伴開了一整天的車睡前一定要暢飲ORION的啊!!!
放好包包稍微梳洗我們就來隔壁的食堂晚餐,感覺房子做得特別矮:)
IMG_2877.JPG
不管本國人或外國人都會拿到一個平板,裡面有各種語言還有照片點餐完全不是問題,還會不小心一直按按按而點太多
IMG_E2289.JPG
一不留神點了一堆炸物,炸雞、炸路蕎、炸餐肉、水雲天婦羅,各自有不同的沾醬,份量也滿多的,除了水雲天婦羅炸的有點太濕其他我都滿喜歡的。

IMG_2872.JPGIMG_2873.JPG
雞翅餃子,一咬下去喔真的是餃子,豬肉水餃的味道,整個是塞滿的喔XDDD
IMG_E2293.JPG
最受我們推崇的兩道,島豆腐跟鮪魚生魚片,沒吃過島豆腐的旅伴一吃就愛上了,這個味道無可取代啊!而生魚片則是讓不吃生魚片的我在吃了一片後意外的說"ㄟ這個是不是很好吃?"生魚片竟然是沒有冷藏過的,想到剛剛在門口有看到漁港的貨車,我們吃到的是新鮮直送的魚嗎?果然不一樣耶

 

IMG_2874.JPG
北山食堂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泡盛無限喝的方案,一小時只要600日幣就會拿到水龍頭的開關,想喝多少自己倒,超級有趣的啊,老闆自己是多愛喝到底。牆上貼了一張海報說每週四純女子聚會的話料理都半價喔,兩人以上就可以成行,太羨慕了啊~

IMG_2876.JPG
民宿我們選住的是洋式,兩張單人床,一張梳妝台上面放著兩人份的毛巾,這裡的衛浴室共用的,也有餐桌跟廚房,所以有人使用廚房的話味道聲音都很明顯,介意的人可能就不適合,這天加我們只有兩組客人,並沒有感覺到共宿的不便。

隔天一早也是好天氣,我們比預定時間早起床,庭院的桌椅、招牌都很質樸可愛
IMG_2870.JPG
等後面的扶桑花牆再茂密一點應該會更美吧!
IMG_2871.JPG
事後寫文章連到官網才看到關於這裡的故事,老闆將電影用完原本要銷毀的道具屋整個搬過來,自己製作傢俱,用貝殼粉刷開立了這間民宿,再延續民宿的風格打造了一旁的食堂,雖然今歸仁村窮的只剩下大自然,但每個人都過得很快樂。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老闆說,年輕時也是想走出去,他去了大阪,但去了大阪後才發現,還是沖繩最好,很想回家,有了這間民宿跟食堂可以提供本地人工作,也希望讓來用餐的人都開心。

IMG_2869.JPG
來的第一晚就能住在這麼有愛,有故事的地方,覺得很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帰仁の宿ハイビスカス http://haibisu.com/
→上面的民宿網址不知原因已經失效了如果有興趣可直接洽詢老闆
昭和居酒屋北山食堂 https://hokuzan.nakijin.fun
昭和居酒屋北山食堂-台灣聯絡窗口 FB
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今泊3570   
MAP CODE 553 112 665
0980-56-1555
PM:17:00~PM:25:00 (晚上12點為最後餐點加點時間)

>>看了食堂官網更震驚了啊,不但網站有繁體中文,還有賣貼圖耶,老闆也太時髦了吧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058347/zh-Hant?from=sticker

還是老闆根本娶了台灣女子??因為還特別有台灣窗口信箱,還是其實也有韓國信箱跟英文信箱?
→【hokuzan.shokudo.tw@gmail.com】(此為台灣窗口聯絡信箱)
好猜不透喔!

 

 

 

 

 

arrow
arrow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