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名人史丹利應沖繩觀光局之邀參加音樂祭,之後自由行時間就是能與我們玩耍的日子啦。

29日史丹利與戴著神奇眼鏡的朋友小黑已經在美國村玩了一天,我們打完工在做晚餐,這種時間很尷尬的關係乾脆直接約在咱們家吧。壽星Mochan正好在切生日蛋糕ケーキ搭配史丹利提供兩手他最愛的orion啤酒,吃吃喝喝中英日夾雜感覺他一下也變成住在這裡的人了。我們說著在這裡生活的事,帶他參觀房間,介紹家中的staff,最後還特地跑出去買眼罩隈取...家裡.jpg 眼罩.jpg

他鄉遇故知機會難得,決定以去史丹利住的那霸飯店附近找吧續攤GO這樣他才可以無所顧忌的加入暢飲的行列。坐上出租藍色小車,咻一下就到了好き心中仍是浮現起:有車真好哇的心聲。在我們強力推薦下史丹利打開g的門,看到朋友們對g的裝潢嘖嘖稱奇的表情每每都讓我們很得意。L1040050.jpg

四個人聊著台灣跟沖繩的事彷彿回到台北ラヴKen桑也還是不讓人失望的調出了一杯又一杯的好酒,其中泡盛版的卡魯漥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史丹利提到下午不經意聽到了最喜歡的團體MONGOL800的歌聲ヘッドホン循聲而去居然是主唱自己搭配一個樂手一個老外畫家,就在桜坂公園一顆大樹下桜開起了mini live。不在手冊上的突擊表演他卻幸運的偶然遇到了,這種難以言喻的感動心情,我們一致認為是神送他的見面禮ご機嫌

隔天史丹利懷舊之旅回到了大家都喜歡的浜辺の茶屋。這天不知道為什麼一路上都在塞車,浜辺的停車場都停滿啦あせる我們幸運的等到靠窗的位子,在書櫃找之前的留言本時老闆竟邊洗杯子邊叫住我,說記得我有來過還指了當時坐的位置嬉しい!可惜他這天真的太忙了不能像上次一樣跟我們聊天。為了消除史丹利每次來都只能看見工地海灘的魔咒,我們詢問老闆漲潮時間,老闆解釋每天時間都不一樣,最保險的方式就是確認潮見表再過來。

史丹利充滿怨念的臉,在留言本上抒發→咖啡.jpg

喝著曼特寧,吃著起司蛋糕,趴在木桌上塗鴉或只是發呆,就算已經來過第二次下次應該還是會想來コスモス剛剛好的悠閒氣氛我想就是這家店親切的魔力吧。正在放空中,小黑突然指著窗外,沖繩出身的團體かりゆし58在店家通往海灘的石梯上拍照!一路上真是小驚喜不斷。 

臨走前按照慣例請老闆拿著"去我的沖繩"拍照留念,只是這次還多了作者本人站在旁邊,雖然沒空跟我們多聊,但他的店這麼的受到外國人歡迎一定超窩心的吧風船

 咖啡1.jpg

晚餐靠著緣分選中宜野灣章魚燒專賣店TAKO HOUSE TAIRA,其實宜野灣離我們不算遠,但這裡的上坡會嚇死人,真的有車真好啊)))買了tacotacos,顧名思義就是章魚燒上面的醬料是tacos(一種肉醬),都喜歡tacos的我們吃的非常開心ニコ回台灣可以賣的菜單又多一樣了!!

L1040063.jpg 

雖然經過沒收到FB留言、簡訊傳送延遲甚至後來傳到百慕達消失無蹤的阻撓,我們還是在沖繩順利見到面了,坐在已經變成右駕史丹利的車上乘著陽光兜風也會變成一段很珍貴的回憶吧ありがとう

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我只能說日本很難懂,かりゆし、MONGOL、ヒルクライム、FLUMPOOL...叫人怎麼記啊...

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史丹利真的很熱血,五十音還不認識的他會唱的日文歌大概比我還多。

史丹利也很親切,感覺不管什麼話題都可以無止盡的延伸。

史丹利很有耐心,一路上塞車不斷,被逼著吃甜甜球,被推去跟老闆拍照,輸入一堆導航找不到的電話,他還是半推半就的都完成了,果然是旅遊的好夥伴。

 

史丹利還疑似會裸睡。這個可以說嗎?

                  

漲潮退潮看這邊,沖繩潮見表:http://sio.mieyell.jp/select?po=84707

恨不得全部打包的好吃早餐只要1000円(我想念優格可頌還有喝不完的咖啡牛奶啊)

華盛頓飯店:http://www.wh-rsv.com/wh/breakfas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