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O認識的愛理是第一個約我們一同出遊的同事,帶了我們去看了夜景,逛了衣服店,是個非常容易成為朋友的溫柔女孩。星期天難得我們三人一起休假,愛理又對我們提出了邀約:那我們去哪裡ドライブ(doraibu兜風)吧コスモス

我穿上玲姐幫我扛來的行李→風衣、襯裙&皮靴,今天我們可是有車坐呢キラキラ

愛理起床已經是午後2點多ベル沒想到她其實真的沒計劃要帶我們去哪裡......先去JOMO加了油,看到還在辛勤工作的夥伴們真是不忍心呀,怎麼不一起上車呢你們!!

L1030427.jpg沒有目的地的一路往北開,嘉手納→恩納→名護...腳踏車大概要花超過4小時的路程,開車不到1小時我們就都快速通過了....此時愛理停在便利商店前說要抽根菸休息一下,我們逛著逛著也討論不出個地點來,沒辦法,就算有想去的地方,也不是這麼好意思開口呀sei....

看看時間還早也不是調頭的時候,愛理繼續踩著油門往北方狂飆,我看著窗外海的顏色漸漸從天藍色轉變為深藍,甚至還過了兩個隧道,羅小梅開口了:我們是要到最北邊嗎?愛理跟我同時笑了出來,太驚人啦うれしい!!最北邊,至少有八九十公里吧!!!!

L1030431.jpg L1030439.jpg

L1030447.jpg L1030449.jpg就這樣,我們到達了沖繩最北端啦!!酷ㄟわーい最北端是辺戸岬,我們下車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這裡也是岩岸的風格,風聲海浪的聲音都十分有魄力,天氣非常冷,而且整個停車場只有我們一台車,旁邊休息站也都關了,此情此景實在是只想讓人發笑扇子2扇子2扇子2L1030445.jpg

雖然冷的發抖,但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走到最邊邊去瞧瞧!!空無一人的公園裡,只聽的到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我覺得超級興奮ラブラブ來沖繩還不到半年,最東的伊計島跟最北的辺戸岬我們就都到達了,雖然這種地方就是什麼都沒有,但還是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呀星我都想對自己說聲恭喜了!!

L1030453.jpg

                  

L1030441.jpg感謝愛理,回程時烏漆媽黑的山路我想妳也有點害怕吧夜の街心中再次響起有車真好的呼喊,快讓我有機會學開車吧!!

辺戸岬:http://www.odnsym.com/spot/hed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