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玲姐才一離開北谷天氣就好到出奇啊!因為JOMO的工作延長到三月底,我們要集合一起打新流感的預防針,看著大家穿便服排隊唉唉叫真可愛ニコちゃん結束後我一個人去了海灘,又去了野球場,還看到41號淺尾與21號陳桑在練投,18號的帥哥伊藤還在我面前幫一個小孩簽名,啊玲姐的簽名版真應該留給我才是!!L1030137.jpg

 

2/21:最近一起住的東京女孩在那霸買了越野腳踏車車騎來北谷,我們一聽就想說,啊那我們也可以!!!我買了新背包戴上袖套踏上看起來超弱的小折在晴朗的天空及太郎的哈哈大笑聲中一起出發!!!一轉出58,怎麼就是上坡啊アセアセ!!奮力踩踩踩,一點點下坡,再來又是上坡,就這樣無止盡的輪迴,有夠賤的啦!!這樣上上下下到底是怎樣!!!本來預計到國際通打給玲姐嚇嚇她,最後天色漸暗,騎到我手掌都出繭了,眼看已經6點多,我們就騎去機場吧!

到了國際空港已經天黑了,裡面黑鴉鴉的全是說中文的旅客,聽說還為了應付年假的客人華航開了加班機,哇,沖繩好紅喔~打給還在國內線磨磨蹭蹭的玲姐催促她快來讓我們送機,她一來也是哭笑不得但應該很開心吧フツーのハァト三個人聊個不停甚至還提出了叫她一起騎回家的建議,人到底為什麼要上班呢?天色暗摸摸後繼續往附近的漫畫倉庫,我的豹紋外套竟然只被估價300円,這可是原價快2000台幣的東西ㄟ,不賣不賣了啦,黑店どきどき

剛剛還興高采烈跟玲姐說現在身體絕高調的我們此時已經累的說不出話了心配默默的拼命往國際通出發,決定去晚上才開的桜坂付け麺。不一會兒沖繩男孩也來跟我們會合,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磁場有什麼特色就是會吸引到好笑的人,當我們吃飽又玩起大目揪時店員也加入了,最後還送了我們お菓子當禮物スターくん雖然腿已經快斷了,但大書家要12點之後才能check in,沖繩男孩就帶著我們繞進市場,附近的壺屋晃晃,可惜實在太黑啦,有些店我都沒來得及看清楚,不過壺屋的咖啡是我下一個目標。

 

2/22:細心的大書幫我們鋪了熱電毯,又是一夜好體夢ハート大家真的要來捧個場才是啊。跟男孩約了吃超級早的早餐吃到飽,一集合完畢又是一個大上坡,到底是怎樣啦!!!趕在10點早餐結束前進到店裡,蛤,大概只有三樣東西可以吃,而且其他客人好像也帶個筆電拿了一份就沒有再吃的意思了,但我們500円都付下去了就重複的拿著一樣的東西,男孩的朋友鋼牙還不準大家收盤子要全部堆起來當證據才行がんばろー!沖繩男孩也將在三月初回台灣了,我們四人騎著小折,藥妝店,精品店,市場通,國際通上冒著雨四處兜風,感覺才一下下又到了要分開的時間,這幾天都在離別感覺真是不好呢。

 

看圖說故事→星期天下午4點那霸行出發 

 

趁著雨變小我們踏上歸途, 一路上衝衝衝的我們不到6點就到家了,一停下來只想哈哈大笑,小折的腳步這次跨進一大步喔!感謝一路上禮讓我們的運轉手以及幫我們加油的阿公阿婆~

單車上路達成:

☑那霸

☑空港

                  

一直到送走玲姐才有年假結束的感覺,希望每個來過沖繩的朋友都可以愛上這裡,愛上我們的家,快跟我相約下一次的相見吧!

桜坂付け麺:http://ramen.tedaco.net/ramen.php?id=167

大書的店,請多關照ハートhttp://www.musu-b.com/shop2883/

sweeti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