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一大早吃了日本麥當勞才有的鬆餅滿福堡,還是跟記憶一樣超級好吃,能讓好友們都吃到真是太好了ハート!大家一起往東邊出發兜風,看了海,看了小房子,看了風獅爺,甚至還闖進了小學校...日本的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熱情的打招呼之後還非常配合的跟我們照了好多照片,在這個地方長大實在很幸福呀。午餐安排了漁港食堂,要不是有這次行程還真是不可能吃到,新鮮的龍蝦海膽還有鮪魚,又好吃又便宜,富基漁港你好意思嘛你!下午茶的重頭戲是我跟玲姐從台灣就一直叨叨唸著要去的浜辺の茶屋,史丹利的書、網友、日本雜誌都大推薦的店,是沖繩面海咖啡的創始者。本來以為這麼歷史悠久可能已經很破舊了,沒想到裡面超級精緻可愛,店家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也秀了幾句中文。我們在留言本上塗鴉book*靜靜喝著咖啡聽著海浪的聲音,天氣好冷但覺得心情非常的溫暖,能暫時放下現實在這麼棒的地方發呆真是幸福。晚上繼續美食導覽,到了KING TOCOS,不吃牛的玲姐默默的咬下漢堡,就停不下來的把TACORICE也吃光了,晚上還帶她去摩天輪跟心愛的風獅爺合照花火我想她這次來有了這一天就不虛此行了わーい

看圖說故事→一定要吃的日本麥當勞早餐

 

2/17:ㄍㄍ回家的日子,送完ㄍㄍ後我們就開始首里名產之旅,靠著好心的阿婆帶著我們找到的儀保饅頭跟安室沙塔都是名不虛傳的好吃桜有這些老店的堅持真的會讓人心存感激呀,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在沖繩還沒遇過冷漠的人呢,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是不是就會世界和平了呢?之後又跟玲姐去了一次首里城,我快變成首里城的導覽了。買了首里城限定扶桑花冰淇淋,天啊,好吃到我說不出話來,大家可不要輕易錯過這個啊わーい這半天的行程感謝沖繩男孩囉!晚餐下起大雨我們去了一家撲空之後就在國際通上隨便找一家居酒屋進去,歐巴桑邊說著樓上有LIVE島歌演出邊推擠著我們兩人往樓梯走,聽到有LIVE島歌的玲姐心花怒放,不僅點了一桌好酒菜,還像老人一樣跟著島歌拍手搖擺ダンス看的這一餐被請客的我也異常開心。網路名人沖繩男孩見面會也是我硬塞給玲姐的行程,才剛認識的人在異鄉卻能像老朋友一樣聊著生活瑣事停不下來到又去點了一份7球500円,平凡的對話我都覺得很珍貴。

看圖說故事→ㄍㄍ上飛機後撘電車前往儀保買饅頭

 

2/18:開始上班啦。跟所長要求這幾天幫我排早班,玲姐先出發去砂辺吃咖哩吃到飽,我1點下班也去會合。這天實在是冷到不行,但我還是捨不得就此退縮回家,一面發抖一面介紹著海邊的偷懶不開的店家,這幾天都是陰天好可惜啊,真想讓玲姐見識一下那無敵的大夕陽!咖哩太好吃被塞的飽到爆炸的玲姐只能吃一口我推薦的浜屋沖繩麵,一起走回JOMO探望還沒下班的羅小梅,我臨時起意向玲姐介紹起所有的同事,玲姐居然也很冷靜的不停的說著"こんにちわ",真好笑うれしい!!只剩一點點胃的玲姐決定選待吃清單中的熱狗當晚餐。沖繩限定也是玲姐此行的目標,沒吃過沖繩豬アグ(AGU)的我吃了一口好吃到嚇到啦!逛逛吃吃音譜走走拍拍,這幾天像在另一個世界悠閒的生活著。

 

2/19:玲姐自行騎羅小梅的腳踏車往昨天的遺珠沖繩麵出發,臨出門我還直叮嚀別忘了去買我們家隔壁的甜甜球(沙塔),那是我們心中的沖繩第一!!中午在美國村會合,我們居然在名產店鬼打牆買起名產,我還說以後住那霸的話餓了就去國際通試吃一圈再回家うさぎ 走累了想休息,我們竟然走進了星巴克,在台灣都沒一起喝過哩!現在有台灣沒有的櫻花系列サクラ我們點了一冷一熱喝了幾口才驚覺"啥??!這不是咖啡啊??"原來櫻花系列都是牛奶,早知道就帶小杯子裝給羅小梅了。而且我們在試吃櫻花蛋糕的時候很好吃,買的櫻花馬卡龍卻很難吃,自己都覺得好笑。帶著玲姐去誰也沒等到的野球場コワイ…又拉著她去吃拉麵,就是不想讓她坐上回那霸的巴士啊泣く!!

拖拖拉拉趕東趕西的送玲姐去巴士站,一回到房門卻又聽到眼鏡店長再問玲姐是不是又要回來住兩天因為有接到電話,我們一頭霧水,啊不是已經上車了嗎?5在客廳有點期待的等了又等,八成是她打錯電話了吧!就讓眼鏡帶著這個疑問直到睡著吧,哈。

看圖說故事→玲姐拍的扶桑花

 

                  

雖然是在一直覺得還沒聊完的星巴克,也算是實現了我們要一起去咖啡店的小願望ハート

浜屋:http://r.tabelog.com/okinawa/A4703/A470304/47000013/

最好的時光,離開之後這幸福的一幕與心情還是靜靜的在我心中存放。

浜辺の茶屋:http://www.churashima.net/shima/special/cafe/okinawa/hamabe/

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