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這一天,跟JOMO請了5天休假,我們要去過年囉春

2/12:我上早班,埋頭幫車子吸塵的時候突然有客人走來送上這盒團子お団子說這是給我們的禮物要我們繼續加油辛苦了等等,我楞了一下雙手接下跑去跟主任說,主任同我道謝後就放進事務所給大家一起吃。上次也看到客人送來自己做的鹹派,有時也會聽到員工跟客人元氣的寒暄,大家都真的好努力工作啊パチパチ這種精神客人一定都會感受到的。10-02-12_13-17.jpg

羅小梅已經在家做好了招車的看板,我們要秉持著無料的精神前往那霸啦GO其實剛開始有點慌張,不過我們竟在不到10分中的時間就招到車了,又好笑又開心,爽朗的卡車司機先生也用手機幫這趟旅程拍照留念,相信我們對他應該也是很有娛樂效果。

帶著度假的心情,晚餐吃了咖哩蛋糕咖啡一共2000多円,接著前往g酒吧。好久不見的KEN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我們,聊著聊著才知道KEN桑竟然已經40歲了,現在白天在忙的事情是自己重新裝潢要與老婆一起住的公寓。開店沒多久吧台全坐滿了衝著KEN桑來的客人,只有賣酒的g常有這種滿員的盛況實在讓我很佩服。晚上第一次在大書家的按摩床上過夜,大書對我們真的就像沖繩的爸爸一樣ウッドストック隔天還特地早起還送我們到機場,真是辛苦您老人家啦。

 

2/13:跟ㄍㄍ會合後我們去了夢想好久的BEACH ROCK VILLAGE吃年夜飯,ㄍㄍ帶了年貨大街的糖果還有紅包給我們,啊紅包裡的新台幣真是好久不見,剛好可以還給張製作幫我買東西的錢Tシャツ寧靜又熱情的深山裡,我們過了3人獨一無二的除夕夜。

看圖說故事→假期終於要開始了!

 

2/14:一路往北到了水族館,鳳梨園,雖然是觀光客的行程但跟好朋友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呀,在車上兜著風,一路設定下一個景點跟餐廳都覺得很有趣桜已經對JOMO很有感情的我們也在這天特地去送情人節禮物,真想看看大家吃到台灣味的巧克力的神情。接了搭巴士來的佳雯一起去常經過的水煙館抽水煙,雖然在台灣抽過味道好多了,不過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樣子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

看圖說故事→

 

2/15:甜梅號聯手做了早餐給ㄍㄍ還有佳雯吃,看到ㄍㄍ吃羅小梅做的美乃滋玉子燒的表情,一定很感動吧!ㄍㄍ在接下來的時尚行程UNIQLO滿載而歸,我們也在沖繩完了第一次的賽車,還是頭文字D的版本,酷!午餐又是拖拖拉拉到了下午3點才進去JIMMY'S吃到飽,四人聯手拿到店員要再搬一張桌子給我們放,感想只能說好想快點逃的難吃。接下來的首里城幸運的沒遇到下雨,第一次來到這的ㄍㄍ顯然很滿意,我們也在第一次來到時的休息區拍下同樣姿勢的照片當做到此再一遊的回憶。這天終於可以見到張製作啦うれしい!!!!!!玲姐,俺好像尼呀!!!!張製作帶了我10公斤的行李準時抵達,為了慶祝大家到齊我們獻上了摔角的行程リラックマ這種半真半假的摔角,純粹是以娛樂觀眾為目的,雖然知道這都是套好招的,但摔到或打巴掌之類的看起來還是很痛,跟選手合照的時候他們各各全身大汗,說話有點喘著氣但還是笑臉洋溢並非常認真的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敬業的開春第一砲,吉祥滿點!

看圖說故事→吃完我們做的早餐前往GAME CENTER

 

                  

來去BEACH ROCK VILLAGE嗚乎乎吧:http://www.shimapro.com/ 

帥的不得了,好笑的不得了摔角聯盟:http://okinawa-prowres.jp/

還是可以買蛋糕JIMMY'S:http://www.jimmys.co.jp/x/modules/item/content00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