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第81天 .. 2月22 .. 為了要吃500円吃到飽的早餐~ 我們設定了7點的鬧鐘~ 準備7點半與沖繩男孩&鋼牙集合... 多了電毯的加溫 果真睡的很舒服.. 腳也沒有預想的那麼酸~ 突然又對有大書可以投靠 感到慶幸~ ... 沒有準時集合.. 但也好險趕在9點左右 抵達了位在新都心的咖啡店... 充滿書報雜誌的咖啡廳~ 裡頭的客人 多在上網或看報.. 看來 只有我們 是專誠為了吃吧 ... 繳費完~ 靠近餐檯一看... 種類 實在非常的稀少... 但來都來了~ 錢也付了.. 繼來之則安之吧!!...  細絲到很難撈起的紅白蘿蔔湯, 菜葉跟玉米粒搭配的生菜沙拉, 雞肉都被挑走了的洋蔥雞肉, 單單一種類的餐包, 白溜溜的水煮蛋... 只有這些可以拿.. 每種都輪流拿了好幾回合~ 明明就已經吃了不少~ 卻還是有種沒吃飽的感覺... 肚子覺得好空虛呀~~

CA3D0040.JPG 

接著 前往鋼牙推薦的便宜藥妝店~ 位在DFS附近.. 店面好大... 逛了逛~ 買到了比家裡附近便宜100円的泡泡染髮劑 & 比JUSCO便宜400円的大罐若元錠 ... 雖然還得要騎車背回北谷~ 還是覺得值得呀 ..

走路到DFS逛逛.. 出來之後 居然開始下起雨來... 冒雨騎車到國際通 逛狗頭包~ 鋼牙買到1折的超可愛毛衣.. 超為她開心的 .... 接著 又再次去投問號販賣機~ 雖然知道掉出來的都不會是甚麼知名飲料.. 但 身為愛投販賣機一員的我 以後只要有在國際通附近~ 我都還是會來投一下吧 

CA3D0050.JPG 

持續下著雨.. 告別沖繩男孩&鋼牙之後.. 我們在路上買了100円的大阪燒 回到大書家吃&整理行李~ 準備起程回家... 還好開始出發的時候 雨已經變小了... 從國際通騎回家~ 大約一個半小時~ 回程總是讓人覺得比較快.. 還不到傍晚 就已經到家了... 雖然 也不過就像從家裡騎到淡水的距離... 但是 心裏還是有種 似乎達成了甚麼的感覺... 感到非常的開心與興奮~ 有種 從現在開始 要到哪兒 都難不倒我們了 的感覺

 

  

 

第82天 .. 2月23 ... 我持續休假~ 甜兒上班的日子.. 一早 甜兒就出門了.. 但 不一會兒 就回來了.. 嚇了我一跳! .. 這次 不是下雨被叫回來~ 而是 弄錯上班時間了.. 而且 甜兒也沒有3連休.. 是我抄錯班表回來了 ... 甜兒中午 再度出門上班~ 我則在家上網~ 腳好酸.. 哪兒也不想去... 5點半 跟甜相約一起到JUSCO逛超市買菜.. 回家 遇上了最近來住的潛水伯在做晚餐.. 被招待了一份炒青菜~~ 本來打算用家裡免費的食材做炒麵的我們~ 就直接用潛水伯給的炒青菜 加到麵裡炒了.. 最近家裏客人變多了~ 客廳總是有很多人在~ 變的好熱鬧!!

 

  

 

第83天.. 2月24 ... 我跟甜兒都要上班~ 我8點, 甜兒9點 ... 潛水伯 早上做了早餐給大家.. 高麗菜絲+荷包蛋+小熱狗 ... 我ㄧ口氣全吃光~ 還吃了之前剩的鬆餅餅干 才出發上班... 第一次8點上班.. 有點不太習慣.. 一到加油站~ 氣氛有點冷清.. 還好 過了一個小時 甜兒就來了~ 洗車很多.. 一刻不得閒呀... 代理先生還說 因為太忙了 沒辦法讓我們小休.. 想喝水的話 就進去喝 然後馬上出來... 這種忙碌的程度~ 感覺似乎是第一次遇上~ 本來應該1點就可以下班的我.. 被詢問可不可以上到5點... 反正也沒事~ 當然就答應了.. 獲得了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

累到連走到JUSCO的力氣都沒有了.. 才在半路 轉頭看到A&W漢堡店 就馬上改變心意 進去了... 剛好遇上照燒漢堡多一片肉的優惠~ 本來就喜歡照燒的我~ 覺得很幸運.. 但不知道 是不是自己討厭洋蔥的關係.. 吃到碎洋蔥搭配照燒~ 覺得有點不太對味..

01_main.jpg 

續杯了一次沙士~ 就又到了該回去上班的時間... 洗車還是持續很多... 好不容易 看著時間 已經5點了.. 有稍稍鬆了口氣的感覺~ 但 代理先生 卻沒通知我下班... 撐撐撐... 邊吸塵 邊看時間.. 邊擦玻璃 邊看時間 ... 這樣 不說清楚的情況 總會讓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超過5點20之後.. 默認要到6點了吧.. 剛好跟甜一起下班~ 這樣也不錯 ..一邊期待著下班.. 一邊跟甜討論起 昨晚潛水伯說要做咖哩~ 到底該不該回家吃.. 最後覺得 還是先回家再說... 好不容易 終於被通知下班了.. 才剛騎到家門口 就聞到廚房飄出來的咖哩香.. 工作完 回到家 馬上有晚餐可以吃~ 這種感覺 還真幸福 ... 又浮現出 我們太好命啦)))) 的感想~

潛水伯的咖哩~ 口味普普通通~ 但他的好意~ 讓人感到很溫暖~

一起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大家~ 經過這短暫的相會~ 也許之後 再也不會相遇了~ 但這些 受人照顧的點點滴滴~ 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