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第77天 .. 2月18 ... 恢復上班的生活.. 我10點~17點... 甜兒9點~13點 ... 其實也才幾天沒上班~ 卻覺得跟大家好久不見.. 大太陽的好天氣~ 陸陸續續一直來的洗車.. 小休的時候 代理先生 問我找新工作的事.. 不敢說根本還沒找~ "還沒有找到~要幫我介紹嗎?" .. 這裡呀!! ... "???" ... 所長說 如果還沒找到 就再做到3月吧... 就這樣~~ 我們的洗車生活.. 又要再繼續一個月了...

 一下就到甜兒下班的時間了... 我則利用午餐時間 跟黃小雯在JUSCO小小相會了一下... 一起吃了花丸的咖哩飯+烏龍麵套餐.. 我回加油站繼續努力~ 黃小雯則繼續在美國村逛街.... 工作到一半~ 甜兒跟張製作 突然出現.. 是從砂邊走回來... 廳說浜屋的沖繩麵很好吃.. 我也好想吃吃看呀)))))))

快下班啊妳  

晚上 跟黃小雯約吃迴轉壽司~ 愛里很好心的開車載我們先到超市買東西~ 然後再到壽司店門口... 這次來 也都還沒吃到迴轉壽司.. 果真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難怪黃小雯這樣念念不忘.. 晚餐時間~ 壽司店裡 來了好多台灣人.. 想起之前 甜兒也有來應徵過~ 他們真應該採用台灣人的呀...  這兒已經成為觀光客必吃行程之ㄧ了吧!! ... 因為還想推薦山賊串燒給黃小雯~ 一直提醒著不要拿太多... 但~ 這樣的好滋味~ 實在很難讓人停手... 於是~ 我們又吃的很撐出來... 四處閒晃~ 希望肚子趕快消化~ 好讓我們可以吃的下山賊... 只是 天不從人願... 逛到腳都痠了~ 還是沒有能再接再厲的感覺... 只好回家了 ...

在客廳 稍微聊聊天~ 洗好澡之後~ 在房間還想繼續聊... 講著講著.. 顧慮到室友已經睡覺了... 趁著這個機會~ 來去山賊吧... 於是 連衣服都沒換的我們~ 穿著睡覺的休閒服 就出門了... 正好超過12點~ 山賊 剛好打烊.. 還真是不巧~ 繼續走到通堂拉麵~ 也是一直想吃的店~ 一起吃了迷你男人麵+煎餃 ... 豚骨湯麵 真是好吃~ 餃子更是不得了~ 說說聊聊 吃吃喝喝 ... 又過了愉快的一天!!!  

  

第78天 .. 2月19 ... 到了黃小雯要回台灣的日子~ 又是跟甜兒和張製作兵分兩路的行程... 早上收拾好行李~ 11點就到藍梅咖啡廳報到~ 每樣都好吃的自助餐~ 還是很想推薦給好友吃吃看呀!! ... 但 我們到的時間 似乎太早了~ 一個客人都沒有.. 而菜色 也都還在準備中 ~ ... 硬著頭皮 先做到位置上等待... 大約11點半 才開始上菜.. 也才開始有客人來... 這次的餐點~ 跟之前 還是稍稍有點不同~ 但也是每樣都好吃 ... 藍梅咖啡廳 實在太讓人佩服啦)))) .... 因為黃小雯要趕2點的公車~ 所以 時間一到 也就匆匆的往車站出發了... 果真 揮著手送別 還是比較讓人感覺捨不得呀... 看著120公車上的她~ 心裏浮現了滿滿的不捨.. 走回家的路上~ 回想這個春節的禮拜.. 怎麼好像夢一場?

晚上 輪到張製作 離開我們家 前往那霸了 ...

甜梅號 又恢復之前一般的打工度假生活啦!!!!!!!!!!!!!! 

  

第79天 .. 2月20 ...  我上班~ 甜兒休假.. 但因為今天是加油站大家要集合打流感疫苗的日子.. 難得的機會 甜兒跟我一起騎車出發 ... 因為我們要在加油站繼續做到3月~ 所以也被所長規定一定要打.. 他還說出了 得到就會死掉的話... 真是教人不來都不行呀!! ... 10點才打針~ 我開始上班 甜兒在客人休息區看雜誌... 時間一到 突然全員到齊~ 看到穿著便服的大家 還真是有些不習慣呢!! ... 大家排隊等著打針~ 畫面看起來還滿好笑的~ 但 打完針 馬上繼續工作的我.. 邊吸塵~ 邊有種說不出的心酸浮上心頭 ... 我還是覺得好痛呀~~ 怎麼大家看起來都像沒事發生一樣...

洗車一台一台的來~ 不一會兒也就忘了打針的事了... 午餐又去吃了花丸烏龍麵~ 實在太熱了.. 選了涼麵吃~ 吃飽回到加油站.. 待洗車輛又便更多了... 好忙呀 好忙呀)))) ... 原來應該5點就可以下班的我... 獲得了殘業~~ 而且 還殘到了7點....  9點~19點  .... 我上班10小時啦)))))) 破紀錄了 破紀錄了~~ .... 代理先生來通知我下班的時候 還唱了頒發獎狀的歌呢.... 手好酸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