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0629.jpg北谷公園裡有個野球場,二月開始四周掛滿中日ドラゴンズ加油的布條,一到下午5點左右還會出現聚集的人潮夾道歡送練習完畢要上飯店車的球員。我對棒球沒什麼研究,丟了訊息給野球魂的玲姐,果然引起她的熱烈回應ユニコーン不但傳了練習賽程表給我,還說中日龍裡有台灣人叫陳偉殷,要我也加入夾道的行列去大叫他的名字。

既然是台灣的同胞,當然是一定要去熱血一下的啊。這一天早早下班看到天氣正好就騎車出去兜兜風,經過野球場時,哇,盛況更甚以往,怎麼回事啊!!!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走近一看發現大家都拿著簽名版,原來是舉辦撒必蘇的簽名會キラキラ5沒有事先對外通知但大家都口耳相傳的從各地來朝聖了,我們也自然而然的加入隊伍中。L1020718.jpg

排著排著突然有人叫了我們,仔細看了看竟然是JOMO的代理先生。他穿著家居服一手抱著女兒,一手牽著兒子一時我們還真認不出來。聽他說因為休假,所以帶著在學校也是棒球隊的兒子來這邊玩,正好就遇到簽名會,還幫兒子也買了簽名版。雖然一起排著隊,但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在簽名うさぎ代理請兒子送了我們一張簽名版,說我們一個要拿冰棒外盒一個要拿捐血卡給選手簽也太失禮了。L1020704.jpg  

終於到了排頭,是非常帥氣的41號投手,除了簽名板我們還是請他簽了捐血卡跟冰棒盒,代理查了選手名單,說人家叫ASAO淺尾,叮嚀我們要好好記得人家的名字。簽完名我們進入野球場,一到這裡果然氣氛很不一樣,看著那片球場,就算只是正在整理都能感受到上面充滿熱情與夢想うさぎ

L1020714.jpg  L1020717.jpg

從球場下樓梯時怎麼又有大批人馬在排隊,居然是剛剛的41號選手似乎很有人氣,單獨接受記者採訪之後又被球迷們團團圍住要求合照,於是我們又得到了合照的機會,真是賺到了女の子L1020719.jpg

合照完經過簽名台又是長長的隊伍,哇塞,是一個接一個簽名馬拉松嗎!!我跟兒子跑去排頭,那張黝黑的臉龐似曾相識,代理幫我確定後果然是陳偉殷沒錯啊クラッカー太棒了太棒了,我要請他簽在悠遊卡上!!隊伍的人越來越多,排著排著,陳偉殷竟然被安排上車回飯店啦,目送他的背影,真想讓他知道台灣也有很多人在為你加油啊魁!!!

陳偉殷離開之後立刻又有選手遞補,還在想這次又是誰的時候,後面的阿姨就說:是18號的伊藤桑喔,伊藤桑かっこいい(帥)喔。越來越近時我也開始:啊好可愛,我也要跟他合照好き於是我們請伊藤選手簽在簽名版的背面,並且再度得到合照。啊伊藤長的真是太可愛了ラブラブ連代理都看出我的心花怒放,邊說:伊藤很かっこいい厚,邊呵呵呵的笑。L1020720.jpg

中日龍目前在春季練習,2月20日跟養樂多的開幕戰之後就是日本職棒季節的開始了,現場除了少男少女,也有很多一家大小同來為選手加油的家庭,大家討論著周邊、賽程、戰況,真的感覺非常的熱力十足。回家跟家人討論到日本棒球隊裡有台灣人的事,他們一開始有點不解,還以為台灣沒有棒球隊所以要來日本。我只能簡短的說,應該是因為日本的待遇比較好吧!看著這裏充滿了棒球的氣氛,對照台灣球迷的心情還真是有點感慨...

L1020710.jpg  L1020636.jpg

人與人的相處真是奇妙,上班時後的代理非常嚴厲,是唯一會把員工叫去大罵的長官,這天不但搖身一變成了溫柔的好爸爸,還充當我們的攝影師sei小女兒邊在他身上爬上爬下邊跟我們嘰嘰喳喳的聊天,代理還秀了兒子的野球新聞剪貼簿,在他去幫兒子買簽名版或被推去排頭看現在是誰在簽名時我們也充當兩個小孩的褓母。經過這一個小時的相處,感覺我們突然跟代理一家成為朋友了。好風景,好美食,酐小孩,好店家,還有好爸爸,沖繩真是個好地方啊ご機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