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第70天 .. 2月11 ... 我上班, 甜兒休假~~ 下班回家吃完飯, 陪甜兒到美國村 我500元剪前髮那家給池源先生剪頭毛~ 甜兒也剪了齊瀏海 ...

DSCF0561.JPG  

       DSCF0563.JPG  DSCF0562.JPG   DSCF0564.JPG

晚上回到家 上線跟企鵝視訊 請他幫我整理要讓媽媽&ㄍㄍ幫我帶來的東西... 一心想著要到家附近的假日跳蚤市場擺攤 以及 去漫畫倉庫販賣.. 根本就想把整個房間的東西都搬來呀~~

雖然媽媽+ㄍㄍ總共可以帶到40公斤的行李~ 但怎麼不一會兒 就呈現超重的狀態呢!!!! ... 刪刪減減之後~ 還是交由企鵝幫我全權處理了..

對於接下來與媽媽&ㄍㄍ的旅程 以及 跳蚤市場的擺攤生活~ 充滿了期待

 

 

  

 

 

第71天 ... 2月12 ... 我休假, 甜兒上班到1點~ 為了迎接媽媽&ㄍㄍ 明天的到來~ 一早甜兒出門上班.. 我就開始製做起招便車的看板~~ ... 對!! 沒錯~ 我們這趟出發到那霸~ 是打算要搭邊車低搭便車搭便車 ... 從我們居住的北谷町前往那霸~ 大約40分鐘的車程~ 巴士的車資高達每人700円.. 實在是很讓人心疼的價位呀~~  我用在家裡拿到的廣告單拼貼成NAHA的字樣~

 假期終於要開始了!       

甜兒下班後 我們便到國道58上 高舉看板... 

請停下來呀 

下著毛毛細雨的天氣~ 往來的車輛呼嘯而過.. 突然一輛剛轉彎過來的大卡車 停靠在我們的面前..

帶著咖啡色鏡片的卡車司機 滿臉笑容的說 可以載你們到中途 要嗎?

 要呀!! 當然要 ...

停了停了 

10分鐘~ 哇塞!! 我們十分鐘就招到車了~~ 比等公車還快呢 ... 因為是卡車~ 我們可以一起坐在前座... 第一次坐到卡車~ 居高臨下的位置 也實在是太酷了吧!!! ... 卡車司機說 剛剛他的同事開在前面 經過我們看到牌子~ 打電話跟他說.. 難怪 我看他才一轉彎 想也沒想就停下來了.. 原來早就收到消息啦~~ ...

卡車司機有著非常爽朗的笑聲~  一邊說說笑笑 一邊聽他跟那位開在前面的同事講電話..

 覺得我們很有趣的卡車司機 一起坐在前座真是太棒了 謝謝! 招車加車程總共40分鐘

眼看著原來說的送我們到中途的地方已經經過了~ 卡車還是沒有停下來...

一路向前直走... 直接送我們到達了國際通的路口 ... 就這樣~ 我們出門不到一小時 就到那霸了 ...

 

下車的當會~ 心中馬上湧出 "我們也要當幫助別人的人" ))))))

到那霸的第一站 是去大書的按摩院放行李...

第一次進入大書的ぼくし体夢 睡前我得到了免費的体夢:D

大書因為店裡沒客人 還幫甜兒馬了兩下~~

晚上到國際通上玩耍~

晚餐吃到了琉球咖啡館的古酒咖哩&泡泡可可亞~

 這酸味就是沖繩咖哩的味道啊 泡泡ぶくぶく&シークァーサ起司蛋糕   可愛的小店

 今年比較亮了厚 久違的KEN一眼就認出了我們   還到g去喝了卡魯蛙~~                               

然後再回到大書家借住按摩院.. 大書把兩張按摩床併成一張~

甜兒睡床上!  

我則選了原來就鋪在地上的床墊...

大書幫我們鋪的床  

鎖好門 關好燈~ 躺在床墊上.. 心中充滿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