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個喉嚨。話說來沖繩之前呢,搜尋資料的時候常參考在那霸念語言學校的沖繩男孩的資料,像咖哩PIZZA,我們一到達就迫不及待衝了星

這天我們搭便車去那霸玩,正當在小祿附近的葯妝店選購時我突然眼睛一亮、心頭一驚:"沖繩男孩!!びっくり",接著立刻快步走向在店最裡面的羅小梅跟她報告這個消息!!而羅小梅也在我排隊結帳的片刻橫越馬路追著已走出店外的男孩兒。

我們這麼激動是有原因的,很少有機會到那霸的我們前晚睡前的胡說八道時間有一段就包含:

"搞不好我們明天會見到沖繩男孩耶"

"妳覺得妳認的出來嗎"

"應該可以吧!我覺得我可以!"

"那見到了要相認嗎?就可以一起玩了"

"試試看囉,大家都是台灣來的呀,應該很有親切感吧"

ㄟ,所以一陣初次見面うさぎchiharu的交涉之後,就在男孩邊說"我今天很邋遢ㄟ""有嗎?跟部落格一樣啦"抵抗無效下留下這兩張珍貴的畫面→

太好笑了

沖繩男孩日文名字叫LIKI,聽他說因為住那霸會遇見比較多台灣觀光客所以常被認出來。哇塞,這麼說我們是認識了網路名人嗎?不過也因為我們不住同一帶,要約出來其實很困難啊。好在LIKI有個很會說中文的日本捧由YUKARI,這天他們要來中北部找一對台灣人夫婦,便邀請了我們一同見面。

フーちゃんプル我愛フー! 夫婦帶我們去一家便宜又大碗的食堂,我們點了炸雞定食,上菜完畢夫婦熱情的說:"吃吃看這個フーちゃんプル(FU-CHANPURU),我們來沖繩就愛上了!"只要後面接ちゃんプル(CHANPURU)就是類似炒什錦的意思,用高麗菜,青椒,豆苗...等等各式各樣隨意加入,跟主菜炒在一起。討厭青椒的我只要看到這道也會心甘情願攪和他一起吃下去。而這個フー(FU-)漢字是"麩",也就是像豆麩的東西,但是是麵粉做的。我吃了一口,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啊うれしい!!!!沖繩料理實在樣樣都深得我心啊。夫婦是來沖繩工作的,是非常厲害的未來科學家,今年10月多研究告一段落就會回台灣。大家嘰嘰呱呱說著中文,LIKI連喇賽都冒出來了,開心的晚餐時光。

 

洗了一天車心情雖然很HIGH其實身體很累,但一聽到LIKI說想去漫畫倉庫還是吵著要跟,畢竟這裡是腳踏車到不了的地方啊版画 

漫畫倉庫到了就像他的招牌一樣,這裡是個什麼都有賣的王國スターくん

一進門的抓娃娃機就讓我笑了,是用那隻手抓嗎?

 這真的送我都不要!

  雖然是二手店但商品都整理的井然有序,分門別類的像在一般賣場一樣,服飾甚至還可以試穿,逛起來很舒適,尤其喜歡公仔玩具的真的可以來這裡挖寶,光一區就可以驚呼連連啊。其他還有狗頭包,限量球鞋,甚至Vivienne Westwood的手錶!!!Vivienneㄟ!我好想要啊,但二手的還要4萬...另有一整區樂器的地方,看到好多很酷的吉他,當時真的有點小傷心啊,怎麼會捨得賣掉這種東西呢?

 

雖然是跟LIKI第一次出遊,不過他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連這種劇情都十分配合→雙胞胎XD還跟鬼合照....怕怕啦!

同行的友人也都非常親切,深深體會到出外靠朋友的溫情,謝謝各位的同行風船

荒、漠、甘、泉ㄟ-- 羅小梅的戰利品リサ500円的IPOD專用音響,現在用來每天聽羅ㄍㄍ送的荒漠甘泉....

                  

看看漫畫倉庫哪裡有:http://www.mangasouk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