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ㄍㄍ和媽媽 農曆年來沖繩過年& 初一 情人節加入的友人① + 初二 加入的友人② ...

甜梅號旅行團 量身訂做的過年遊沖繩~ 行程公開發表!

 

 

2/13 除夕 ~~ ... ㄍㄍ+ 媽媽 11點到著那霸機場

=> OTS租車  ( http://www.otsrentacar.net/ ) 

//租了廂型車唷.. 我們~//

 => 午餐:大東沖繩麵 shos.jpg01.jpg03.jpg  

//到沖繩 一定要來碗沖繩麵的呀~~~//

 

=>  國際通 走走逛逛 ..  

//奇蹟的一公里.. 觀光客必到之地呀~~//

=> 塩屋 雪塩冰淇淋 banner2_p_b1_h.jpg  

//鹹口味的冰淇淋~ 保證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 Beach Rock Village http://www.shimapro.com/  0980-56-1126 (從那霸約2小時車程)

 //捨棄高貴的年夜飯料理, 我們選擇到海邊的度假村 過除夕.. 是個崇尚全自然的海邊..

甜梅號也還沒有去過, 但是個獲得一致好評的地方~ 大眼睛司機還比喻為全沖繩最好玩的地方 ..

預計在這兒住上一晚.. 希望可以看到海邊的日落 以及滿天的星空 ... 今年的過年 就讓我們住帳篷 過過原始生活吧//

 

 

 

2/14 情人節也

預計中午離開Beach Rock Village

=> 往南部開車兜風,沿途觀光 ..

=> 午餐: A&W 漢堡

or  johnny's  http://www.4129.me/menu/index.html 0980-48-4649 (近水族館)

or

( 西岸 海中公園 萬座毛 琉球村 真榮田岬 )

zampa1.jpgmanzamo1.jpgmaeda1.jpgzampa2.jpg 

=> PM 7點 那霸空港 接機 

[ 接機的備案 :

機場附近 outlet ( http://www.ashibinaa.com/ ) 逛街 

or 那霸國內線機場閒晃 吃A&W

or 直接在北谷玩耍 ~ 友人① 自行搭120號公車來北谷集合 ]

=> 北谷

( 去加油站送伴手禮... 晚餐吃迴轉壽司.. 逛美國村, 搭摩天輪 , 看4D電影, 吃情人節限定31冰淇淋 , JUSCO 吃章魚燒 買布丁蛋糕當隔天早餐 ,  .. )

gurume2_72.jpgIMG_3387b.jpg4DFX_index_1.jpgL1020038.jpg  

100130_01_02.jpg 

=> 小胖家 睡覺!

 

 

 

2/15 早餐: 布丁蛋糕

=> 9:00那霸 參加賞鯨 http://www.south4445.com/kuzira2.htm  098-8674445

( 另找到 北谷發船的  http://www.cerulean-blue.co.jp/plan/sightseeing/post_20/ .. 應該會參加這個!! )

[ 壞天氣 無法賞鯨 備案 :

小祿OR 南風原 JUSCO 逛街 & 吃 通堂拉麵 (jusco旁琉球銀行隔壁, 百元商店那條路走約5分鐘 ) 

or  新都心 逛街 + 美術館 & 吃 彥 的鰻魚飯 http://r.gnavi.co.jp/f061400/ 

or  與隔天 飯店早餐& 北部觀光 交換  ]

=> 午餐:JIMMY'S .. 098-8611110 那霸店 / 098-8973118 大山店

             http://www.jimmys.co.jp/x/modules/item/content0005.html 

=> 南部觀光 ( 知念岬公園.. 守里城賞櫻.. 瀨長島看飛機..)

=> PM 7點 機場接機

[ 接機 備案: 2人前往機場, 2人在國際通逛街 or  友人② 自行搭電車到 縣廳前 站集合 ]

=> PM 8點 趣味摔角 http://okinawa-prowres.jp/ 098-8619779 (門票 兩人套票 6000円)

[ 若媽媽不想看摔角~ 可以到大書店裡按摩..  ]

=> 小胖家 睡覺!

 

 

  

 

2/16 早餐:THE BEACH TOWER 飯店早餐beach_tawar01.jpg IMG_2494b.jpg 

=> 北部觀光 (水族館+海中道路 古宇利大橋 +賴底島+海中展望塔+啤酒工廠+dodoro )

=> 午餐:MOCIMODO沖繩麵 .. きしもと食堂 11:30~17:30, 0980-47-2887

//史丹利推薦 最好吃的沖繩麵~ 一起見證看看吧~~//

=> 晚餐:KING TACOS ( 普天間交差点 098-892-070 , 17:00~03:00 水曜日 休
                                   長田店 宜野灣 098-893-0286 , 11:00~翌5:00 , 休日:無

                                  うるま市  098-978-1733, AM11:00~AM1:00 ,定休日/無し )

                                

                              

//好吃到爆炸的巨大塔可漢堡.. 一定要吃到!!! .. 媽媽吃炸雞吧^^// 

=> 小胖家 睡覺!!

 

-----------------------------------------------------------------------------------------------------------

環島觀光備註 :

北 =>

海中道路 => (古宇利大橋) 古宇利島 +  屋我地島 + 奧武島 + (瀨底大橋) 瀨底島 ...

                   ( 古宇利島 ..  盛產 海膽 ,  

                           むらの茶屋 11:00~18:00 可以看到整個古宇利大橋 0980-56-5773

      瀨底島 .. FUU CAFE 0980-47-4885, 11:00~日没まで  )

今歸仁城跡  なきじんぐすく

水族館 ( 0980-48-3748 , 停車場 7號停車場最近!!  )

          => 岸本食堂 手打ちそば きしもと食堂 11:30~17:30, 0980-47-2887

名護 許田休息站 ..「道の駅」許田しょっぷ 0980-540880, 可以買到1500円的水族館門票 & 三品奶茶冰淇淋

名護 海中展望塔 ( 門票 1000円 ) 0980-52-3379  ( 與觀光飯店The Busena Terrace(萬國津梁館)是同一個入口 )

名護 ORION啤酒工廠 0980-52-2136

恩納  万座毛  まんざもう

恩納  真榮田岬  098-966-1202 

殘波岬

 

中 =>

海中道路 => 安平座島 + 伊計島 + 宮城島 + 浜比嘉島

 

南 =>

海中道路 => 瀨長島 靠近那霸空港的小島~ 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知念岬公園 http://www.odnsym.com/spot/tinenmisaki.html 098-947-1100

齋場御獄 http://www.odnsym.com/isan/sefa.html 098-949-1899

新原海灘 => 有玻璃船可以搭乘 (1500円 )  

                   はまべのちゃや 浜邊茶屋 ( 098-9482073 ) 只有 禮拜一 下午兩點開始 .. 其他10點開始

 

首里城 ( 098-8862020 ) 

        => 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  安室SATA  ( 儀保站 ,098-884-3060 ,  9:00~18:00  日曜 休 )

              ぎぼまんじゆう 儀保饅頭(  098-8841764 ,周日公休 am9 ~ pm5)

              やまぐすくまんじゅう 山城饅頭  (098-884-9048 月曜定休日, 11:00~16:00 )

              扶桑花冰淇淋 (首里城內)

              狗咖啡 Ryutan Paradise CAFE  ( 098-894-4528 ) 龍潭通 上

              http://www.paradise-kitchen.com/rpc/index.html 

             嘉例山房 (かりーさんふぁん)

 

 

 

2/17 

早餐:麥當勞 =>

那霸機場 還車 + ㄍㄍ&媽媽 回台灣 ... 

下午 那霸逛街 OR 待議 

正好遇上哈根大師17日 7球500円的日子.. 一定要去撿便宜的呀!!!!!!

ap_F23_20100127110511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