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ERRY第一次的食記請看這:http://sweetiemelody.pixnet.net/blog/post/4362084

雖然上篇的經驗有點令人不知所措(10樣東西就是只有10樣..)但不知為何他的LUNCH BUFFET卻一直讓我掛在心上,不吃不安心啊矢印

這天本來是羅小梅又要洗8小時車的日子,鬧鐘響時伴隨著外面淅瀝嘩啦的風雨大作,果然沒多久就聽見她把換上的制服再換下的聲音了...起床喝咖啡看電視沒多久,怎麼我熱到流汗,一抬頭才發現窗外竟然艷陽高照,這種好日子不出去溜達怎麼行呢,於是在公費只剩下1000円的狀態下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往BLUEBERRY出發了seiぉほしさん。

午餐時間是11點到下午4點,抵達時已經12點半理所當然又呈現了滿員的狀態。我連坐下的念頭都沒有就快速走向吧台。ㄟ,又是迷你的狀態,沒關係,我想小而美就是這家的風格吧。拿了最大的盤子裝滿麵包跟閃亮亮的果醬ハート再來是生菜沙拉,義大利麵,可樂餅,炸蝦餅,關東煮,什錦炒牛肉,沙拉蝦,天婦羅,蛋糕,什錦飯....來來回回好幾次,羅阿ㄇㄟ倒了很少機會喝到的柳橙汁,直到這張4人圓桌擺滿滿才甘心。

擺滿是我的樂趣

迫不及待吃了照片中最下方的焗烤蕃茄雞肉我眼睛一亮,"ㄟ妳快吃這個!!這超好吃的!!"再咬一口炸蝦,"ㄟ!這也超好吃的!!!"自此開始我們都沒有空聊天不停的將食物放進嘴裡,一個段落之後我們不約而同的說,這也太好吃了吧うさぎ!!雖然種類不像飯店自助餐好幾大排,吧台的長度大概只有200公分,但每一樣都這麼美味只能說嚇到我心花怒放了ハート

一端出來就會被搬光的茶碗蒸,以及超香脆的披薩にこにこ

趁著休息的空檔我去櫃檯點飲料,午餐時段除了飲料機的汽水外,冰茶冰咖啡,還有現點現做的熱咖啡都是飲み放題,我的熱拿鐵沒有意外的也非常好喝!隨著時間的過去,麵包盤上的菠蘿不再出了,但隨之而來的還有蘋果派、手工餅乾,整個味道也是穠纖合度剛剛好フツーのハァト臨走前竟發現還有紅豆湯!!但我們這回真的撐到快爆炸,胃都開始痛了沒辦法再吃啦。

這不禁讓我想大喊上次的蛋糕吃到飽根本就是被騙錢啊!不是說他不好吃,而是同樣的價位相較之下又能吃到料理也能吃到蛋糕,更有他們最自慢的熱賣商品手工麵包,想喝幾杯就幾杯的飲料,我只能說蛋糕日的售價大概有含夜景吧ho

 IMG000012.jpg IMG000003.jpg IMG000010.jpg IMG000011.jpg 堅持要坐到最後一刻的我們這天還帶了筆電,用攝影機偷拍了長的很像Masa老師的店員,還跟羅小梅的朋友企鵝開了視訊,以飲料代酒向她乾杯。可以和對方面對面的說話,真是很珍貴的時刻スターくん

                  

實在太好吃了我希望每個月都可以來:http://www.churaguru.net/shop/index.aspx?shop_id=blue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