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在日本的第55天...

第54天 .. 1月26 ... 我上班, 甜兒休假... 本週又是呈現 上一天休一天的狀態~ 但因為少了綠瘦子, 我跟甜甜最近獲得的都是8小時的整天班 ... 一早去~ 大家都閒到發慌... 不停的沒事找事做~ ... 這種時光 過的最慢了.. 沒有洗車.. 能做的毛巾清洗+摺疊 & 清潔劑的補充 .. 都花不了多少時間.. 又要盡量閃躲代理先生的眼光.. 別被他發現正在閒置~~ ... 這種時候 心裏都會覺得 甘脆叫我回家 還比較快活 .. 但偏偏是個大晴天 ... 他們應該也說不出口吧 ... 閒到下午1點, 被通知去午休... 一樣離開加油站, 到美國村的JUSCO吃飯.. 用折價券買到了半價的甜甜圈先生歐菲香.. 再到2樓 吃花丸烏龍麵... 點了唯一的105円 清湯麵... 就算沒有料.. 也還是好吃到爆炸 \ ^ o ^ / .. 吃完一整碗 ~ 已經覺得很飽了.. 還貪心的再吃歐菲香.. 只吃了半個就再也塞不下了 .. 留到下班回家的路上邊走邊吃 .. 抹茶巧克力的口味~ 真是搭配的太好啦 .. 午休結束~ 明明是好天氣 洗車卻還是有一台沒一台的來.. 終於超過4點.. 開始有迎接下班的心情了.. 這時候 洗車才一輛接一輛的出現~ 都超過5點半了才被通知下班 ... 剛洗好手 步出通道 ~ 就被捲毛喊住.. 說了倒垃圾的事.. 說時遲那時快~ 捲毛話都還沒說完.. 代理先生衝到通道口來~ 劈頭就是一個破口大罵 .. 站在他們兩位中間的我~ 哪兒也去不了.. 只好觀看了這場即興演出...

 

" 我剛剛叫你做甚麼? 我剛剛不是叫你去洗車嗎?... "

 

但是剛剛主任叫我教新人洗毛巾...

 

" 我說的話 你有聽到嗎? .. 我剛剛叫你做甚麼?

不是叫你去洗車嗎? 你有在聽嗎?? 你 有 再 聽 嗎 )))))) "

 

有! 但是....

 

" 客人的洗車 跟洗毛巾 哪個重要 你 分 辨 不 出 來 嗎 ???  .. " 

 

 ...... 是~ 我現在就去~  

 

我不用看捲毛身邊那位才剛來報到不到15分鐘的新人臉上的表情 也猜的到他有多尷尬... 而我在捲毛經過我的時候~ 還若無其事的問了之前倒垃圾的話題... 心中暗自慶幸著還好我已經下班了.. 回家的路上 一邊吃著剩下來的歐菲香~ 一邊想著捲毛每天囉囉唆唆欺負我們 這下終於有人幫我們出口氣了 .. 回到家 馬上跟甜兒講了這個消息~ 經過一番討論 還是不懂捲毛對於加油站的人來說~ 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 買腳踏車2號吃墨西哥菜的那天, 愛理說到捲毛 也只用了 是個好孩子,但工作做不來... 來形容捲毛~ 雖然看她表情 是有不喜歡的樣子表現出來.. 但是~ 那為何都要讓他來當我們的指導呢.. 囉囉嗦嗦 囉囉嗦嗦 ~~ 被這種人教.. 只會讓人更快討厭來上班呀)))))))))))) .. 晚餐吃到了甜兒做的很鹹的蠔油牛肉.. 洗完澡後發現 房裡多了一位室友... 聽說要住3天.. 看她行李也好多~ 應該是個正在到處旅行的女孩兒吧!!

 

  

 

第55天 .. 1月27 .. 我休假, 甜兒9點上班!! ... 起床後 看到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 出門晃晃去吧... 沒多想目的地是哪兒 就騎上小折 在58公路上直奔了.... 好天氣 真是會帶來好心情.. 聽著ipod裡前天才裝進的300首陳奕迅~ 不知不覺 又騎到了宜野灣.. 又再去逛逛uniqlo.. 是被藍天吸引嗎~ 我買了件藍色洋裝給自己~ .. 再度去超大的百円店 逛了好久.. 繼續往前騎.. 彎進巷子又彎出來.. 這條路 離海邊好近呀... 直直向前.. 看到指示牌寫著 宜野灣海浜公園 .. 想也沒想 馬上就跟著指標右轉... 是個有運動場 網球場 體育館 的超大公園... 騎了好大一圈 找到了可以看到海的位置... 有女孩兒在草地上看書~ 狗兒在草地上奔跑.. 爸爸牽著小朋友 ... 情侶並肩坐著 ... 藍天 海洋 草原 ~ 這兒的組合 讓人覺得自己置身在畫中.. 我也找了張椅子坐下 ... 喝著果汁 吃著可口奶滋 .. 天氣晴朗的休假日 我 一個人的野餐!! ... 回程的路上, 經過安良波公園, 正好是黃昏.. 夕陽西下的美景~ 倒影在海平面上.. 心中再度讚嘆造物者的偉大 .. 才回到家 剛停好車, 甜兒也正好下班回來了.. 本來打算用昨晚買到的燉飯料理包做起士燉飯的, 但一開電鍋.. 又是只剩一碗飯的份量~~ 雖然也不是不夠我們吃.. 但已經連續幾天 都是我們洗米煮飯了.. 剩下這種份量 本來就該盛起來煮新的呀)))) 賭氣不想再當洗米煮飯的人, 索性改吃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