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我們日本生活的第53天..

第51天..1月23 ... 我9點上班, 甜甜12點... 恢復5小時的打工時間~ 比較輕鬆!! .. 下午2點 我就下班了.. 雖然天氣變冷了.. 外套裡只穿短袖 太涼了一些.. 還是先去吃了甜甜圈先生才回家... 待在房裡吹暖氣上網..  獨自一個人的週6下午~ 靜靜的!! ... 甜甜帶了超市買的漢堡排回來當我們的晚餐.. 聽甜說 我下班之後~ 我們最後一起洗的那台車, 客人抱怨 有洗跟沒洗一樣.. 所以被代理罵了... 聽了心裡感到很難受.. 但也無可奈何~~ 遇上不講理的客人.. 上層抱持著 "顧客都是對的" 的原則 來責怪我們... 就算那台車 明明就不只是我們兩個一起洗而已... 也只好帶著委屈 忍氣吞聲了...   晚上在客廳 我也畫了太郎發的小卡片.. 好久沒有畫畫了... 來到這裡 看到太郎 一直有新的創作~ 心中時常對他這股熱血感到欽佩~ 曾經跟太郎聊到 他從來沒有學過畫畫.. 大概是兩年前才開始密集的畫畫... 雖然不知道讓他開始的動力是甚麼, 但能找到自己生命的方向~ 真是件了不起的事呀!! ...在客廳 邊畫畫邊看了多啦A夢..之後還撥了蠟筆小新.. 週6晚上的客廳時光~ 真愉快~~ ...

L1020500.jpg 

  

 

第52天 .. 1月24 ... 禮拜天 .. 明明已經提早到教會了.. 卻發現每個人好像早就到似的.. 後來從德嶺姊姊口中得知 原來第一堂跟第二堂的內容 是不同的~ 難怪大家兩堂都參加呢 ... 午餐 我們沒有跟大家一起愛宴.. 因為計畫好了下午要去吃期待已久藍苺咖啡廳限定日期的蛋糕吃到飽 ... 下午4點才開始的蛋糕吃到飽~ 讓我們捨棄午餐 準備要大舉進攻.. 等待的時間~ 我們先騎車到宜野灣的uniqlo..意外發現超大間的百円商店~ 買到了腳踏車鎖.. 可以安心的騎小折出門了^^ ... 回家放好東西,再走到藍苺咖啡廳 時間正好4點~ 一進到店裡~ 正是開始上菜時間.. 裡頭已經坐滿了蓄勢待發的客人~ 幾乎全都是女生.. 好像只看到了兩三位男士.. 蛋糕 果真還是比較吸引女孩兒呀!! blueberry_3.jpg 第一輪 每種都拿了一個...好吃呀 .. 只是~  吃光了 再去~ 發現 ... 全都是熟面孔 ... 原來.. 種類就是那些~~ 同樣的 沒了再補來.. 不會再有新貨色啦....  雖然一輪一輪都是一樣的.. 我們還是堅持到最後~~ 看到了介紹文上說的北谷夜景~~ 塞了滿肚子的蛋糕~ 才步行回家... 蛋糕這玩意兒~ 應該短期內 不會想念了吧 .. 雖然肚子撐到要爆炸~ 回家的路上 卻整路的想吃泡麵 ... 是怎麼個回事呢!! ....

 

  

第53天.. 1月25 ... 我休假~ 甜兒9點上班 ... 起床後 發現外面下起雨來.. 懶洋洋的待在房裡... 最近對於客廳 總有種不想久待的感覺.. 自從KAKI桑搬走之後, 客廳目前 變成了真希小姊看DVD.. 或者眼鏡店長跟真希小姐玩電腦麻將的場所.. 氣氛也沒甚麼古怪~ 但就是不想待 ... 大概下午3點半..甜兒就因為下雨 提早回來了~~ 應該很累吧~ 看她回家後馬上就爬上床睡著了.. 我上網看了電影 我的女友是機器人 .. 故事的發展 跟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 不是跟機器人談情說愛的內容.. 反而是未來的自己 幫現在的自己製造來拯救自己的機器人~  而機器人到最後 也感受到人類的心意 ... 故事很八股~ 但卻看的我淚眼汪汪.. 心意這種東西~ 單方面的感受 真的讓人感到很寂寞 .. 如何傳達自己的心意? 如何了解對方的用心? .. 心靈相通這回事~ 也許 需要長時間的發酵... 也或許 只要一瞬間~~ 身為甜梅號的我們.. 心靈相通 應該就正存在於我們的默契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