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很有名的TACOS,明明是異國料理,卻化身為各種形象隱藏在各個大街小巷的餐廳裡,不過當然也會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分別。

招牌有可愛的仙人掌OBBLIGATO 買完腳踏車我們邀請同事愛理一起晚餐,起先她說想吃烏龍麵就直奔美食街,到了店門口卻又說了句"還是吃墨西哥料理呢?"我笑出來這兩者的差別也太大了吧sss問了位置,就在洗車附近,因為招牌很可愛其實之前騎車經過就有注意到了,回答愛理那就去那邊,畢竟這種地方要有人陪才有意思呀。愛理才說那邊的價格比烏龍麵高很多,原來是在幫我們擔心啊,這也是日本人的溫柔吧うさたん沒關係的,剛剛20000円都付出去了,我們就歡樂的共度晚餐時光吧。

店裡的裝潢是一貫的美式木頭風,放眼望去也都是阿豆仔,我真不明白老外怎麼會這麼迷戀墨西哥料理呢??不過跟著老外走準沒錯,他們聚集的地方真的都是好味道啊王冠1照片裡已經是我們9點多離開的樣子,7點多到達的時候可是差點找不到車位的大客滿喔!!而且不同於一般墨西哥料理會以年輕人為主,這家餐廳有好多家庭一起來用餐,氣氛鬧哄哄滴。

天才家庭:D隔壁的黑人家庭,全黑的嬰兒我第一次看到,不禁對著他大叫"麥可!"mj

 超好吃的啊)))))愛理點的前菜,那可不是一般的多力多茲喔!!而是台灣取名叫墨西哥捲的那種軟餅皮下去油炸的,咬在嘴裡有微微的層次感,搭配中間的溫熱濃稠的起司實在好吃的不得了啊!!!ベル

兩人一份剛剛好 我們點了餐廳的新菜色700円,2個墨西捲搭配肉醬或豆子醬還有香料炒飯。看起來長的跟大家一樣對不對?但吃起來真的是太好吃了,肉醬裡有一大堆的起司卻不會油膩,一捲牛肉一捲雞肉,我們搭著肉醬吃ㄧ口搭著桌上的辣醬再吃ㄧ口大概五分鐘就吃完了ぺこ愛理很驚訝我們是合吃ㄧ份,但其實這樣我們就飽啦反而是她把飯剩下來了。

完美的ending聰明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甜點,看到香蕉巧克力跟冰淇淋就立刻點下去。三道菜連著都是一樣的皮ㄟ,這一次是包著香蕉跟巧克力醬整個下去炸,一口咬下好吃的我要唱歌了走る人趕快也塞進羅小梅嘴裡叫她唱一段マイケル

下著大雨的冷天氣,雖然手好黑衣服好臭,但跟愛理說說聊聊上班的事情,吃著有幸福感的美食,有點像在台灣下班後明明已經累個半死還是把握時間硬要強悠閒瞎扯淡的情景,心情非常地平靜愉快ha-to

                  

http://www.obbligato.co.jp/ 我就是喜歡美國風啊,推ドキド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