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折被偷了,我們又恢復腳過日子的生活。

買菜,走路、上班,走路、想出外吃頓好的,走路、連去距離大概是中正紀念堂到國父紀念館的宜野灣家具街,也一樣是中午走路去,天都黑了再走回來夜の街....對於我們兩個的毅力以及自得其樂的好個性其實我覺得還挺屌的,可是!!!可是還是想要腳踏車啊!!!!!

但上次買小折彷彿如同一場夢,同樣7888円的價格再也沒看過,更誇張的還有到16000円這種數字,簡直莫名奇妙啊!!!!!就算想像之前那是舊款出清好了,差到快兩倍也太好笑了吧!!!!!mj2中古的也是一樣,同樣車款的居然貼上8000円的標籤,他都生鏽了ㄟ,老闆你良心會安嗎你!!

正當心灰意冷的時候,某天羅小梅下班回來說在Jusco看到自轉車的新賣場,小折10000円,還附一年的失竊險,而巧的是當天下午我正好收到媽媽的信,內容除了關心羅小梅的感冒之外,還說了句要幫出我們腳踏車的錢!!!イーニーズ!(プレゼント)啊,這是否是命運的安排呢?聽到"失竊"這個關鍵字之後我立刻站起來說"好啊!!就買他了!明天下班我們就去買!!!"

 L1020334.jpg 決定購買當天我們都有班,又正好被安排同一個時間下班,而上次載我們去山上買小折的愛里也主動說下雨天要送我們去,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音譜Let's go吧矢印本來到了羅小梅看到的櫃位只看到15000円的牌子,啥?一夕之間搶購完畢了嗎?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正苦惱的時候看到一位老爺就抓住他問了,啊,原來一樓才是主賣場,一下去果然就看到大大的10000円啦!!開心!!顏色有綠,白,紅,藍四種,大概只花了五分鐘我們就挑好了綠色跟紅色叫人來結帳了スマイリー

L1020335.jpg 就是這個!!雖然只有理賠半價,但還是非常重要啊!!かお

今天天氣放晴了,本來有早班的我又因為沒客人而被叫回家,就跟羅小梅相約去拿車~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買鎖,而且要買又粗又長可以綁在電線杆上的那種!!!!沒想到到了100円商店70公分的鎖只剩一條,不管了,那就先買一個再說!L1020357.jpg只有一條兩個人先綁在一起..わんわん

停在哪也是個問題,雖然我們不約而同想到家裡的樓梯下面,但其實也沒問過家裡的人是不是可以...不過也是管它的,先停了再說,不然能怎麼辦呢,我們可是災民,一朝被蛇咬啊))))

L1020355.jpg 兩個小寶貝,請緊緊跟在我們身邊,繼續一起上山下海的快樂旅程吧!!ほし

                  

老媽我很乖只刷了跟上次一樣的金額15000円,餘款我們自己付的喔,謝啦にこ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