びっくりドンキー的招牌跟房子都非常顯眼,不過來了一個多月了這家步行五分鐘左右的漢堡排專賣店卻一直沒有去吃,是不是外型太奇怪了?聽家裡的人都說挺有名的又好吃,身為漢堡控的我既然發薪水了當然要吃頓好滴!找了很久才找到門

看起來很像倉庫跟廢墟的房子,我們繞了一圈才找到入口,外面的駐車場雖然停滿了但四周還是靜悄悄地,推開門也沒有人來案內,看來是要按這個機器是吧...一按下去會出現號碼牌,上面的案內時間會顯示亮燈看需要等多久才有人來帶位。是有沒有這麼搶手...抽號碼牌

等到進入了內部,哇塞真不是蓋的,幾乎全滿ㄟ!!!大桌小桌坐滿了人,不過因為每個位子都有木頭隔間也不會太吵,被漢堡香包圍著我們來到了兩人坐,服務生端出了menu,沒錯,就是用端的,連menu都是木頭啊!!!!!わーい服務生會立在桌邊在開門讓客人點餐。因為菜單實在太高了,就會看到每桌的客人都呈現歪頭討論的狀態。芝麻開門

不過我看了一輪終於發出"啊只有漢堡排ハンバーグ(han-ba-gu)嗎?"畢竟我想吃的,是漢堡啊,大漢堡!!!!!非常大的漢堡!!!!!!sss是ハンバーガー(han-ba-ga)!!!!!!怎麼全部都是裸體的漢堡肉啊!!!!!!!!自言自語之後我們合點了星期五lunch,漢堡排與炸豬排的組合580円,副餐是薯條,味增湯還有小沙拉,加105円可選指定飲料任一。一送上來,ㄟ,還有一大盤白飯啊....果然是日本風格的漢堡店。(桌上那個白色按鈕跟和民的功能一樣是叫人鈴來的)

我還加點了起司蛋糕與優酪乳。對沒錯,來到日本我都還沒喝過優酪乳!!餐廳付的多半是茶跟汽水,店家裡也很少看到。昨天去超市時終於在優格的旁邊找到兩種優酪乳,但一罐要價880円啊!!!!這是什麼天殺的價格,我好想念統一AB無糖優酪乳的滋味啊!!!在思慕之情喝了一口,又香又濃又好喝ゆきうきハート這麼小一杯我真是捨不得喝完...

  牛與貓的合作 結帳的時候櫃檯旁有相關自有產品販售區,竟然還有跟KITTY合作的!!原子筆,手機吊飾,項鍊,證件夾..一應俱全,只是粉紅色X黑色雖然是我最愛的搭配,但那個牛頭.....可能有這家店的熱愛者會想收藏吧..

店家還在桌邊附上產品的原料來源,像是漢堡肉是誰家的啊,生菜是什麼地方新鮮直送的啊,奶製品是哪裡的牛之類的,看來對食材是有自信及保證的。看他高朋滿座,其中也有看似國高中生的客人,這樣的價格又有主菜,甜點,飲料多元的選擇,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呢。我對漢堡排沒什麼感覺,不過羅小梅說好吃,下次吃吃看鳳梨口味的吧ぺこ

                  

好想買培果跟優酪乳啊,請快點讓我進去American Base吧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http://www.bikkuri-donkey.com/men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