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派對的日子 上個月來到了美浜教会,有著山形屋頂的小教堂,我們一去就愛上了。

從第一次主日後德嶺家姐妹ふたご座邀請我們一同留下來愛宴,接著下週一起兜風到那霸的希爾頓飯店參加牧師夫婦的結婚紀念日餐會,聖誕節交換禮物的pizza party,年末教會與托兒所大掃除&BBQ大餐,突然的驚喜那霸半日遊...溫柔乖巧的姐妹就算一開始跟我們其實也沒話聊,但還是陪在我們身邊親切的招呼並邀請我們參加每次的活動。漸漸地我們的話題居然從聖經、台灣小吃、F4、馬英九發展到七龍珠跟銀魂了T1BploXlJFXXXY6zza_091606_jpg_160x160.jpg

就這樣享用了招待一個月,正月第一次主日領到的教會訊息我們終於找到愛宴的費用之謎了ビックリマーク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付錢喔,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好的關係,沒有小折的我們快步前往教會的路上怎麼覺得好期待鏡餅唱完詩歌後座的大姐姐突然拍拍我,跟我說了聲"搞造",我歪著頭想想看了她的筆記,回答她"這好像是廣東話ㄟ,我們是說早安"。接著她又說了聲"甘蝦",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查到台語去了キャー我解釋著,其實我們發音跟中国語比較類似,但假如妳開口說這些的話非常酷喔!!看她滿滿一張A4紙台語的招呼語,其實平常跟她的交集只有點頭微笑而已,沒想到為了跟我們拉近距離還做了這麼多功課啊。

L1020297.jpg 接著德嶺姊姊給了我們兩本日文聖經,甚至還做了中日聖經章節對照表,天啊,雖然每次翻來翻去猜測現在到底在講哪很苦惱但從來沒跟她們提過,她卻這麼用心花時間準備這些,感動的要哭了啊我....キラキラ

主日結束按照慣例我們跟姐妹先去旁邊的托兒所喝飲料,德嶺媽媽便開始準備愛宴,我看到她在調理沙拉跟煎漢堡排KFCビスケット・シロップつき便問她怎麼調出好吃的比例啦,沙拉用的是什麼醬啦等等,後來發現漢堡跟飯被分裝成一人一碗,講台語的大姊姊在一旁的鐵板上煎荷包蛋,一桌再擺上一罐凱隡沙拉醬,怎麼看起來好眼熟啊,問了姐妹"這是不是"ロコモコ(LocoMoco)"?photo_01.jpg

ya!真的是ㄟ!今年來到沖繩的時候發現很多餐廳,小店,甚至A&W漢堡(上圖)推出了這種叫ロコモコ(LocoMoco)的套餐,看照片好像就是漢堡排加蛋,但都沒有機會吃,今天幸運的吃到充滿媽媽味道的ロコモコ(LocoMoco),不僅有超大塊的漢堡肉淋上熱呼呼的洋蔥照燒醬汁,還加料了生菜馬鈴薯泥跟小熱狗,一定比外面任何一家都好吃呀好!!大家總是會提醒"要再來一碗也可以喔",但我們也總是第一回合就被滿滿的好料塞的超飽再也吃不下了。

感恩的心 一人400円的愛宴時光,我們總是從中得到滿滿愛的能量,感謝主賜給我們的一切,願祢能繼續賜福給每一個孩子,並讓美浜的大家感受到我們真切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