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在日本的第42天...

第41天 ..1月13.. 我9點上班,甜兒12點... 走在上班的路上, 臉被風吹的刺痛~ 沒想到沖繩也會有這麼冷的時候~ 居然最低到11度了...  不過~ 台灣冷到8度.. 更是可怕!! ... 寒冬中 被派去手洗車~ 很凍呀... 好不容易刷洗好一輛~ 緊接著又來一輛... 手好冰.. 連用冷水洗手 都覺得冷水的溫度比我的手高~ ... 雖然是個不忙的上午, 還是因為寒冷 而覺得時間好漫長... 終於等到了甜兒來上班.. 才剛開始開心 有伴了~ 就被代理先生通知 今天可以提早下班... 不過~ 這麼冷~ 提早放我回家避寒~ 也挺讓人開心的!! ... 房裡開著暖氣~ 上午的那些寒冷 一下就全消失了.. 吃著洋芋片~ 邊上網 邊聊msn... 暖氣房裡的午後時光~ 過的很快!! ... 甜兒下班回來~ 說眼鏡店長剛剛通知晚上有KAME桑的歡送會... 又是當天才通知我們~ 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態呢? ...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著眼鏡店長的心態.. 另外也討論起農曆年又變更成要來沖繩的媽媽與哥哥~ ... 吃著酸梅口味的洋芋片~ 等著歡送會的開始... 今晚的菜色 是之前也曾經出現過的泡菜鍋~ 來參加的成員有 我們甜梅號 + 太郎 + 眼鏡店長 + 吉他 + 哞 & 主角 KAME桑 ... 都是固定班底... 不過 到了最後 連去年在家裡工作的馬尾也來了.. 一開始我完全沒有認出他, 倒是他還記得我們~ 說了我有MAIL他被影照片的事情.. 才真相大白~ 相隔一年.. 小胖家的成員 再減少KAME桑 .. 就完全都是新面孔了~~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還是很開心自己在這趟旅程 選擇了這裡當做起點.. 在這個看似陌生 卻又熟悉的地方~ 雖然下雨天會滴滴答答.. 雖然玻璃永遠都沒有擦乾淨.. 雖然我們隨時會要跟別人共用房間 ... 但這兒現在就是我們家, 家裡的成員們 也就是我們的家人~ 甜梅號在沖繩 不 孤 單!!

 

  

 

第42天 .. 1月14 .. 又是9點要上班... 昨晚KAME桑的歡送會 熬夜到4點才睡覺... 早上8點起床的我 實在非常的痛苦呀!! ... 一到加油站, 突然收到對講機&耳機的配備要讓我使用... 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 耳機裡傳來叮噹問我 聽的到嗎? .. 聽的到呀~ 那然後呢? ... 之前就發現 加油站裡 好像是正職的人 就會配戴對講機 互相連絡.. 邊聽著誰誰誰要去廁所~ 誰誰誰請去幾號加油...誰誰誰要幫忙買果汁... 賣便當的販賣車來了... 在幾號加油的車決定要洗車了... 等等 不特定是誰對誰說的對話... 邊擦著一台接一台的洗車... 幾個小時下來~ 我除了小休的時候有用對講機告訴大家我要進去小休了..之外~ 就沒再按下對講鍵過.. 耳機裡傳來的對話~ 也漸漸變成像耳邊風一樣的飄過... 忙碌的上午~ 一刻不得閒... 一會兒去手洗車~ 一會兒是擦拭車... 連所長跟精算小姐 都出來幫忙... 今天生意真好!! ... 突然~ 來了一輛エコ旅的車在加油.. 樣子非常的顯眼~ 所以馬上也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此時 耳機裡傳來 在3號加油 司勾以 的那台車 決定要洗車了 ..

eco_img05.jpg http://www.eco-tabi.jp/main.html

酷也~~ 長的超可愛的... 心裡一直懊悔著沒帶相機在身上.. 好想拍呀 好想拍呀))))) ... 邊看著ぴちょんくん号被主任開到洗車點~ 邊幫我手邊車子前吸吸後吸吸... 後來 還是沒有機會擦拭到ぴちょんくん号 ... 不過 就在覺得殘念的時候~ 主任開來了我最喜歡的福斯金龜車 ... 在才剛確定要到加油站上班的時候, 就跟甜討論過~ 我覺得如果金龜車來洗車~ 我一定會偏心, 會把它洗的特別閃亮... 但不知為何 路上幾乎天天都可以見到金龜的身影~ 但都沒遇上金龜來洗車... 今兒終於被我等到啦~~ 正在幫金龜擦玻璃的時候, 甜兒來上班了... 但是 甜兒沒有分配到對講機.. ?? 到底是甚麼意思呀~~ 能不能有人 清楚的說明一下... 忙忙忙... 過了中午 還是很忙~~ 好不容易 終於撐到2點 可以下班.. 到了事務所~ 所長又問我 今天很忙.. 要不要再多上一下... 我唉叫了一聲... 所長就放我一馬了 ... 好累呀.. 覺的好睏... 身體覺得很累~ 但是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這又是怎樣的狀況 .. 聽著走廊上 好像是KAME桑在搬行李的聲音... 邊想著農曆年媽媽跟哥哥來沖繩 要帶他們去哪兒... 沒有睡著~ 才起身.. 甜兒下班回來~ 天色變暗了.. 變的更冷了... 聽愛里說 2月會最冷... 怎麼會這樣呢~~ 沖繩的藍天白雲好天氣 快回來呀))))))))))) ... 剛剛收到愛里特地送來的麵包~ 好開心呀... 昨兒還偷偷擔心 愛里是不是不想理我們了... 這下子都雨過天晴了~ ^^

 

------ 分隔 現 -----

DEAR

明兒可以去那霸 幫KAME送機

就又可以去那霸玩了

我們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