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沖繩已經一個多月了,時間過的又快又慢,原本我以為是當沒有目標的上班族時才有的現象,到這裡之後好像也是呢。我是個懶人,雖然愛玩愛吃愛新東西,但以自己的個性是不可能有打工度假這種事發生的,畢竟跟唸書不一樣,去國外打工??太可怕了吧!!下飛機要往哪走啊!!我連想都不會想スタッズ

沒想到我的人生也會出現這種大轉折,不僅真的來到沖繩,住進女子部屋,還搖身變成打工族。在台灣要我去洗車,怎麼可能想到啊~說到這真要感謝一下所長,雖說只到2月,至少給我們機會讓我在第一個月少了一個煩惱ヒヨコ昨天下雨天太閒了我被叫去打掃客人等待區,掃著掃著突然想到邱文仁被104開除的新聞,很多人說不勝唏噓,真是諷刺之類的,但這才是真實的世界吧!你的成功、成就、光芒,個人的東西公司不需要,所有職場專家提供的所謂訣竅,也不過是做預備而已,最後還是看公司要不要買帳,而其中的關鍵我想不會有人知道吧。

我是習慣報喜不報憂的人,可能真的很怕處理情緒這種東西,我希望說出的話都是能讓週遭人笑的。對工作也是,討厭的事情總會結束,抱怨事情也不會改變,就當只是來賺錢,做好份內的事情就ok了。偏偏大概當上班族太無聊,演變成會吵的人有糖吃ナゾの人默默不出聲好像就沒有一直該該叫的人辛苦,這我還真無法理解,用努力快樂的心情做事不是才有好的工作氣氛嗎?

所以她才要當個派遣女王啊!!大前春子。不管妳去年考績多高,前年幫公司賺了多少錢,甚至出席全勤好了,公司是永遠無法信任的啊...

jomo加油站 (8).JPG開始打工生活之後,穿上久違的制服,處處見到的都是笑臉,其實一開始懷著陰影覺得搞不好也是笑裡藏刀而已星漸漸地我發現大家的溫暖笑容似乎是沖繩這個陽光的島國與生俱來的天賦啊。"歡迎光臨""謝謝光臨""路上小心""早安""您辛苦了"每天都要帶著笑顏大聲說的招呼語,看到客人微笑的離開,同事元氣的回應,心情似乎也染上了熱情晴れ綠衣服瘦子,謝謝你努力跟我們做朋友;綠衣服胖胖,雖然我有點怕你但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們很寬容;混血兒akira,能在上班幾天就認識會說英文的你真是幸運,消除我很多不安,快讓我們一起上班幫姊姊做車內吸塵吧;斜眼睛叮噹,你愛說教但總會記得叫我去小休&下班;時晴時雨的代理,下次閒暇的時候請還是幫我找事做,我不想提早走啊...當然還有溫柔的愛理,妳是我們在沖繩第一個朋友呢キラキラ

看著大家小跑步開心的接待客人,有空的時候打打鬧鬧或好奇的對我們問東問西,可能比起心靈上的殘害,我完全寧可承受身體上的疲勞啊。至少現在我還笑的出來。

料理.jpg 目前每天的行程都差不多(除了一起親密10天的小折已經跟我們說掰掰了..)一天打工一天休假,情天的時候曬衣服,上超市買特價的肉跟半額的蔬果,回家做晚飯。我好像真的很愛料理,雖然最愛的漢堡或甜點還沒辦法,但是簡單的鬆餅,親子丼,炒飯炒麵炒青菜都大致沒問題了。  我才過了一個月便開始杞人憂天不曉得自己對這樣的日子還剩下多少耐心,不禁想到已經這樣生活了四十年的媽媽,在不得不做那些家事的時候,心裡都在想什麼呢?

親愛的主啊,請祢幫助我建造一個勇敢強壯的心靈,並讓我們兩個孩子快樂地攜手堅持下去,靠著祢的光走在幸福的路上。

       媽咪heart希望我在吃到喜歡的菜時有記得跟妳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