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到日本的第33天 ..

 

第33天 .. 昨天1月5 ..  我要打工,甜兒休假.. 昨晚睡覺的時候 下了大雨.. 還好起床的時候已經停了~ 可以騎車去加油站!! ... 早班的時光 實在很難熬... 沒有洗車~ 要不停的沒事找事做... 後來索性直接站著等待~~ 果然! 代理先生看到了, 就叫我去擦拭客人休息等待區的塵板... 早上來洗車的人 真的很少呀~~ 為何總要排我這種9點開始的班呢?? ... 小休的時候, 看了事務所桌上的沖繩情報.. 櫻花季要開始了 ... 沖繩是全日本最早開櫻花的地方.. 得來好好研究 要去哪個公園賞櫻了~~ 之前在東京 跟老師和同學一起在代代木公園和上野公園賞櫻 有很美好的回憶.. 相信今年的甜梅號賞櫻團 一定會更好玩!! ...

晚上跟ㄍㄍMSN.. 得知他們過年參加來沖繩的旅行團, 加上我們兩個人一起加入他們的行程,總共的費用要10萬元... 嚇的我叫他趕快去退掉 ... 雖然ㄍㄍ是為了媽媽想來看我, 所以咬牙訂了... 但是~~ 怎麼想都覺得太誇張了!! 10萬元台幣.. 我們要洗車500小時也... 給我一半 5萬元 我明天馬上飛回去給媽媽看 

 

  

 

第34天 ... 今天 1月6 .. 我休假 甜兒要打工 .. 目前加油站的打工 是做一天休一天 + 禮拜天一起休假的狀況.. 甜兒上135, 我上246 ... 上午甜兒上班後, 我出門去買水曜日朝市的便宜香蕉跟餐肉.. 還買到了打8折的高麗菜... 報紙中夾的超市傳單, 已經成為我們的每日必讀~

甜兒3點下班回來後,做了夾餐肉跟蛋三明治.. 才吃完.. 太郎說:你們的腳踏車 沒停在老位置?? ... 腳踏車 不 見 了 ~~~~  ... 討厭呀))))))))))  兩台腳踏車都被偷了~~  我們很需要腳踏車代步的.. 怎麼可以偷走~~ 看它們很可愛也不行這樣呀))))))

 

帶著傷心 繼續坐在客廳 .. 電視上出現了"小淳跟安室 拉虎拉虎 到美國跨年" 的新聞 .. 又是一個讓人驚訝的消息呀))) ... ap_F23_201001070533477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