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在日本的第29天...

第29天 ... 2010年 1月1日.. 元旦!! ... 上午參加了教會的元旦禮拜, 好幾位弟兄姐妹 都上台講了自己的新年祈禱.. 而我今年的祈禱~ 當然是希望 神繼續祝福我們這趟旅程.. 繼續添加更多恩典在我們當中 ... 中午的愛宴是之前就在週報上預告過的聖誕經費多出來所舉辦的巴比Q.. 雖然很期待~ 但當姐妹問我們下午有沒有事,要不要一起吃烤肉的時候, 還是稍稍的假裝不是早就預備好要參加的樣子 .. 又在一次當了受邀者了 ... 只是沒想到 巴比Q的地點也依舊在隔壁的托兒所... 原來 是有負責烤的人.. 大家只要等在位置上 就會有大堆的肉送過來.. 超棒的!! ... 除了烤肉~ 老師跟姐妹的媽媽 也幫大家搭配了大盤的什錦炒菜 .. 雖然大盤菜裡有我平常討厭的洋蔥跟紅蘿蔔... 但是 配上不管是醃的部分 或者 烤的部份 都恰到好處的牛肉片~ 就變得一點都不討厭了 ... 好好味呀)))))))))))))))))))))))) 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夾了幾片 .. 我跟甜兒都吃到爆炸了! 實在太幸福啦~~ 聽說他們準備了8公斤的肉.. 最後只剩下一小袋了~ 我猜裡面 應該不到五片 .. 哈!!  吃飽喝足... 牧師突然說.. "我還記不住妳們的名字... 總叫妳們台灣的兩位.. 好像不太好...." 甜兒的LIN比較好記~ 牧師一下就記住了!! ..  我的LO... 牧師說很難記住.. 而 羅 在日本的漢字裡面唸 拉 ... 好吧! 要叫我拉桑.. 就讓妳們叫吧... 雖然這麼想~ 不過 還是稍稍跟他們說了一下 ..  "拉桑" 跟台灣話的 "辣薩" 音很接近 ~ 他們一聽 也覺得很有趣.. 但也就強迫自己記住叫我 LO桑了吧  ..

晚上再次挑戰了玉子燒.. 真的只要有方型鍋子 就可以做的成也  ... 這次算是第3次做了~ 已經可以煎的每一層都沒有出現任何小焦的痕跡... 是我喜歡的那種玉子燒!!  不過放太多鹽.. 味道實在太鹹瞭 還是做成甜口味 比較好吃厚... 再次感謝家裡有無限的蛋

 

---------- 分 隔 線 -----------

DEAR

收到明信片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很開心 這趟旅程 是你+我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