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耶誕節 噗拉斯 甜兒的30歲生日... 光想就覺得非常有大大慶祝的價值....

但我們每天都在一起.. 很少有個人的時間呀~~ 要買禮物或弄甚麼驚喜... 根本就很難有不讓對方起疑的空檔 ... 再加上我又不是甚麼很有梗的人 ... 眼看著日期的逼近... 還好在生日之前 結交了愛里這位友達~ 而她耶誕節也沒有任何計畫~ 很願意跟我們一起!! ... 可以去的地方範圍變大了 .. 首先想到的 就是在那霸的"g" .. 那兒 要九點或十點才開吧... 先吃晚餐再去好了... 從家裡前往那霸的路上 會經過宜野灣~ 看到史丹利書上寫到比臉還大的塔可漢堡.. 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 愛漢堡的甜兒 一定會開心的^^ ... 趁上班在吸塵的時候 把寫了計畫的小紙條給愛里看.. 她一看到那霸~ 似乎有點猶豫... 工作的時候 講不到太多話呀~~  邊擦玻璃 邊想著其他的應變計畫... 不然 去買腳踏車好了~ 耶誕禮物+生日禮物 .. 我們的腳踏車 意義又更大了些 ... 很快的 就到了我下班的時候了... 愛里還在忙~ 還是無法好好的討論.. 此時 甜兒就在離我約莫100公尺的前方 等著我下班 .. "晚上打電話給你 .." 愛里說! ... 但晚上愛里打來的時候 正是我們跟KAME桑一起去參加耶誕節活動的時候... "那我們就先去買腳踏車... 那個不去也沒關係..明天見!" 我說!! .. 講電話的時候 甜兒也在旁邊, 匆匆的含糊的講完重點~ 掛上了電話.. 原以為隔天上班 可以再詳細的討論一番的.. "愛里,我們今天休假,你今天工作結束再打給我吧~" 我在愛里的答錄理面留了言..

愛里很準時的來接我們了,而且她今天還有打扮~ 她應該也很期待今天的行程吧 ... 第一站前往買腳踏車.. 本來還擔心如果沒有免費運送~ 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家的.. 一問之下~ 運費525円 而且是兩台一起~ 比預想的便宜~ 於是就決定了!! 腳踏車不用再借借還還的.. 想到就開心呀 ... 再來前往重頭戲 KING TACOS ... 好吃好吃好吃 ))))))))))))))  選這真是選對了~~  因為下雨 愛里說開車視線不好~ 那霸等晴天再去.. 但我覺得 塔可漢堡就算用來當做句點應該也是非常的完美!! .. 回家的路上 又去兜了一下風.. 看了一下夜景~ ... 回到家~ 小折已經送到了.. 正放在門口 ... 與正在值班的太郎互相使著眼色.. 暗示著卡片的事情... 找藉口叫甜兒進房後~ 拿出去給愛里寫了.. 太郎又說還有人沒寫.. 只好繼續寄放櫃台囉.. 等到都過了12點~~ 才把卡片交到甜兒手上... 親愛的甜兒~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