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國外過的生日!!!!很開心是在沖繩!!!晴れ

一大早開客廳門居然看到應該在洗車的羅小梅,兩人對看約莫5秒,再一起笑出來,是怎樣啊~原來竟然是因為下雨會沒有洗車所以就叫她回家,人家都到了ㄟ,下雨天她出門也很麻煩啊!!!所長真是的!!!不過羅小梅覺得應該是聖誕節神賜給我們一起休假的恩典吧天使(笑)邊吃零食邊上迅雷看電影,再一起去寄年賀狀,等待7點我們在加油站的同事愛理來接我們去買腳踏車跟吃很大很大很大的TACOS漢堡!!!!!一整天雨都下個不停,還好愛理有車才可以帶我們到處兜風音譜

我們先到一家大型超市選購DM上的腳踏車,日本的婦女車賣的比小折貴,跟台灣剛好相反,可能是他們覺得折疊車這麼小不實用吧。沒想到羅小梅居然是要買兩台,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騎自己的可愛小折啦コスモス(羅小梅在監工)

買完往KING TACOS出發,愛理跟我一樣是漢堡控,也很期待看到傳說中比臉大的漢堡。

 好吃啊 大不大大不大!!上菜時我們頻頻驚呼的拍手啊)))而且真的好好吃喔!!!除了好吃我說不出別的話了!!キラキラスマイル

三個女生分著食物嘰嘰喳喳的開心飽餐一頓,本來最後想去漢堡先生家吃蛋糕做ending的,沒想到他們現在改成9點就打烊啊,殘念~到家時愛理竟然拿出準備好給我們的聖誕禮物,而且還說因為我喜歡所以送我kitty的化妝包,還有一小瓶指甲油,羅小梅的是指甲油跟護手霜,天啊,當時我們真的感動到定格,我甚至在回過神來之後說出了"活著真好啊"這種日劇裡的老梗,但我真心這麼想!!!謝謝愛理小天使

回到房間後羅小梅說要去洗澡又回房要我去客廳移動腳踏車,我穿著睡衣匆匆往櫃檯移動,太郎卻突然拿出一張卡片,我又是一陣定格,那可是羅小梅親手畫的卡片耶,還請Hamby的大家,愛理,甚至當天下午還趁我去洗頭冒雨跑出去拿給我最愛滴漢堡先生寫祝福話....在我們這麼的貧困的時期テレビ我竟然還能有這麼豐盛的生日祝福也太幸福了感動泣き,,,,,,感覺說謝謝也不夠,說開心也不夠,這麼溫馨的時刻,就說我愛妳吧ニコちゃん

謝謝羅小梅 我愛妳XD  謝謝窩心的羅小梅,請照顧我一輩子吧heart

                  

今天又是下雨天,羅小梅居然又到場才被叫回家!!代理說是忘記打電話!!!這樣會不會太過份,雖然我們也不能怎麼樣啦...但我躺在床上卻自己生氣哭了一下,不可以這樣隨便對待別人啊!!中午雨就停了,我們吃完午餐就騎著小折兜風去。我想兩個人的話,一定可以度過各種難關的リサリ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