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我們搭上好不容易找到的62公車往在山坡上的沖繩市出發星(日本的公車,令人又安心又緊張啊)

其實去年我們也有到那裡晃了一下,不過我真是完全沒有印象啊,就是什麼都沒有?這次是因為有個叫"空中之城"類似市集的活動,感覺像沿著山坡辦園遊會就去看一看吧ハート

到達的時候已經傍晚了,找到了市集的聚集地,ㄟ?怎麼比我高中的園遊會的還小?東西沒有很特別,而且好多都已經賣完了...一分鐘結束市集的行程往街上走,羅小梅想找的模仿戀愛巴士的店家今天店休,路上也有好多店都沒開,這是一種什麼樣的休假習慣真是無法理解啊?不過倒是有很多看來神秘的bar,但在我心中還是那霸的g是我最想去喝一杯的所在啊(我是思鄉了嗎台語都出來了)

雖然沒有食物的照片但是很好吃啦 winds是小孩的時候也有來過(笑)

找到了charle's tacos其實不餓但既然都來了就點了一個來吃,真的算很美味唷,牆上也滿滿都是簽名,不過這家店的服務態度沒有很鞠躬就是了連點餐都是自助來滴ユニコーン

一路拍拍走走下山的路上看到街頭藝人在畫似顏繪,突然也想來一張便要求畫合照。我還沒畫過這種東西很期待哩!!要付錢的時候,他竟然說價錢是客人決定的叫び總之就是一人300円兩人600円起跳就對了。這下我就困擾了,日本從1000円開始才有紙鈔,我們賺錢這麼辛苦怎麼捨得就這麼丟出去..但他一邊端著我們的畫像一邊看著我,在他面前翻找零錢多麼尷尬啊,更何況我根本搞不清楚帶了多少零錢在身上,只好選了一張100円他畫的明信片加上畫像千元大鈔就給出去了お願いっ!但是結果....一點都不像!!!!!!!突然想給他畫一張

騙子啊這人!

還不如買這張這麼可愛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