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在日本的第17天 ...

 

第15天 ... 12月18 ... 開始打工之後的第一個休假日, 正好是黃小雯跟艾蜜莉來沖繩的日子, 一早起床,搭乘120號公車,順著58公路 前進那霸機場去接機啦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們寄放了行李兩手空空~沒有任何旅人的感覺... 一起逛outlet的時候,完全沒有甚麼有朋自遠方來...之類的感覺~ 彷彿就只是相約微風見..那樣的平常~ 走走逛逛, 一起分食了咖哩飯+章魚燒... 講著彼此的近況... 說著笑著... 直到回到機場 取出了寄放的行李... 看著她們拖行李的身影~ 心中湧出了滿滿的想念... 對! 我正跟大家相隔兩地呢...

DSCF0422.JPG 

到著 1.jpg 到著 2.jpg 到著 3.jpg 星巴克 2 雪人杯.jpg 星巴克1.jpg  

接下來的行程, 到了國際通~ 只是~ 天氣好冷.. 我們一個勁的直奔晚上要住的民宿~ 放好了行李 才又出門... 去了星巴克~ 逛了狗頭包的outlet~ 吃了傑克牛排~ 還去了小祿站買藥妝跟逛街... 晚上最重要的行程 就是去櫻坂的"g" ... 是一家去年我一個人到沖繩的時候 遇到的日本女孩兒 惠裡子 介紹我的小酒吧... 門口沒有招牌, 入口又很隱密.. 我想 台灣應該只有我們知道那兒XD ... 一開口說話, 老闆就想起我了.. 為了"g"而住那霸一晚~ 真是值得了!!

IMG_2822.JPG 傑克牛排 1.jpg 傑克牛排 2 (紅綠燈).jpg 傑克牛排 5.jpg 傑克牛排 6.jpg    

傑克牛排 4.jpg 

 

 

 

第16天 ... 12月19 ... 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趕回北谷打工... 黃小雯&艾蜜莉 也要跟我一起回家~ 搭車前 先去吃了麥當勞早餐,

雖然我的凱隡沙拉堡滿好吃的~q_saladmarinademcmuffin_l.jpg  但黃小雯點的q_mcgriddlessausageeggcheese_l.jpg鮮肉滿福堡 麵包的部份 是鬆餅~  ... 更是超級好吃的啦))))))) ....

18953_106392739375762_100000151107522_168638_6694528_n.jpg 麥當勞 牛奶.jpg

一起搭乘120號公車回北谷, 看著會跳錶的公車~ 小愛覺得很有趣.. 看著窗外的房子 高度越來越低... 大概40分鐘的車程 我們就回到家了 ... 因為要去打工, 所以無法繼續陪伴她們~ 只好相約晚上 美國村吃晚餐囉!!

甜兒今天早我一個小時上班, 所以我們今天 有4個小時重疊 因為代理先生休假, 心情感覺上也比較輕鬆, 我覺得我們一起擦車 真是合作無間呀.. 應該要都安排我們一同上班的呀!! 下班後 進入事務所, 所長和藍衣又在聊天, 今兒的台灣話題是 台灣人都晚婚? ... ㄝ..... 這個~ ....  啊就沒有對象呀 不過 他們說日本人也都晚婚了, 除了沖繩... 這....這....  我是來錯地方了嗎??? ....

晚上 我們一起在美國村吃了吃到飽的義式料理&31跳跳糖冰淇淋... 摩天輪的圖案變化成耶誕樹跟雪花了 還有蝴蝶結~ 實在是太可愛了!!!! ...

 這些可是聖誕節限定喔 超可愛的啦

IMG_2931.JPG 

 

  

 

第17天 .. 12月20 ... 禮拜天 , 今天是教會的耶誕趴, 主日完 先到托兒所等待佈置會場... 邊等邊看著小朋友們玩耍~ 目光一直被一個叫做詹姆士的混血兒小孩給吸引.. 我也好想要混血兒呀)))))))) 

   可愛呀   小天使的表演      詹姆士拿到了機器人喔 

PARTY準時在1點開始了, 我猜他們大概準備了一百人份的食物.. 沙拉 炸雞 披薩 蛋糕 飲料... 各種口味... 採自助式拿取~ 邊吃 邊看著小朋友們在台上的表演... 吃的好撐呀... 連最後甜兒留給我的半片披薩我都再也塞不下了 爆炸!! ...  之後 放了一段影片... 是這幾次到教會 也都非常親切問候關心我們的一位大書的故事~ 雖然第一次吃沖繩麵的那個禮拜 有聊到他是從東京移住過來的, 但並沒有想太多~ 結果他居然曾經是年薪五億円的棒球選手... 他上台講見證, 說他因為腳傷? 所以被迫結束他的棒球生涯, 他是個從小打棒球的人, 棒球根本就是他的生命呀... 他當時真的是覺得他這一生沒有盼望了(我覺得這也跟日本的民族性有關..一生懸命呀~~)  但也就是那個時候 他走進了教會...(好險呀! 不然以日本人動不動就切腹自殺....) 在基督裡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他三年前 移住到沖繩, 有5個小孩的他 現在很開心的在他喜歡的沖繩生活著 ... 聽著他的見證, 雖然不是全部都可以聽的明白, 但眼睛已經泛了淚水..

最後還有交換禮物 .. 大家都攜帶了禮物來交換~ 超有趣的!! 我用史努比杯子換到了KITTY醬的洗面乳

 感人的分享   L1010698.JPG 幸福的聖誕節^^   燭光時間     

DSCF0479.JPG 

 

 神對每個人 真的都有祂奇妙的帶領與安排... 我們不羨慕別人, 因為神也量了一份最好最適合我們的給我們

下午搭了62號公車前往沖繩市的胡屋 去看看傳單說睽違兩年的空中市集... 天氣還是好冷.. 一到 發現~ 那兒路上的商店都沒開也... 市集也好小規模.. 我本來還想像是台北華山那樣的呢!! ... 不過吃到了查理塔可, 還畫了不像我們的畫像 XD

馬的一點都不像  

 

----------------------- 分  隔線 兒 -------------------------

DEAR

下一站 騎去宜野灣吧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