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我是布丁迷 看了這個廣告~ 當然是想要吃吃看呀~~草莓口味的布丁也

電視廣告還看不出來.. 一到便利商店~ 這個大個子~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而且~ 它還沒有標價...

不管了! 我要買~ .. 小的一百多円.. 大個應該兩百多円就夠了吧...

一結帳~ 368円呀 ..

回家跟甜兒一講~ 原來她今天也有去便利商店~ 差點也要買了!! .. 真是好險~~ ㄎㄎ...

L1010525.JPG  

L1010528.JPG  

 好吃呀))))))

這個好吃呀~~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 ....

大概就像Pocky的草莓口味那樣....

我好想買給愛草莓的ㄍㄍ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