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兩個來說,選一個好天氣去吃到飽,就可以當作一天的重點行程!畢竟吃了一餐吃到飽,其他兩餐就都省了ストーンズ

這家pizza in還有一家叫ocean pizza的姐妹店,那裡顧名思義是在海邊風景比較好,不過這家離我們比較近所以往這裡出發囉!

因為查不到官網,找地圖還找了有點時間,不過其實地點就在國道58往北,到砂辺那邊的摩斯再下一個Family旁邊....

騎了好久哇!冬天的沖繩雖然不是很冷但風很大,一路逆風向北腿快斷了~最後一小段還是上坡..

可愛的看板   店長的很可愛呢!

到達時間是三點左右,但這家好像沒有分時段,我們入座之後廚房還過來說會立刻再做新的請先吃檯面上的沙拉吧。

不過其實已經很多東西了,沙拉吧有生菜,通心粉,馬鈴薯沙拉,罐頭水果,起司醬等基本,還有切片烤麵包跟巧克力小圓蛋糕,蛋糕普普就是了。

我愛バイキング

而主食部份除了非常大片的pizza,還有義大利麵,炒麵,taco rice可以選擇,我想大家都可以吃的很飽nico☆

羅小梅吃了兩三片就飽了,開始吃咖哩飯,我則是抱著撈老本的心情休息一下再去拿新烤出來的口味,這裡的pizza偏鹹,所以我還一直去拿AW的root beer來喝ダッシュ

目前無時間限制,我們從3點坐到6點半,一人日幣980。坐的住的話,推薦可開店11點就來..

arrow
arrow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