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來日本的第12天...

 

第9天 ..12月12 ... 是上班前的最後一個玩耍日了.. 下午戴起我的生日禮物 大目揪 .. 拍攝了一系列介紹我們家的照片 晚上還帶著去美國村逛大街 ... 感覺甜兒已經笑不出來了  ... 我這人啊~~ 還真的是不懂得適可而止呀... 只要一開始投入.. 就沒完沒了呀...  我猜ㄍㄍ現在也開始覺得大目揪很煩了 XD

   L1010353.JPG  L1010352.JPG  L1010355.JPG  L1010341.JPG

 

  

 

 第10天 ... 12月13 ...禮拜 天!!  充滿感謝的一天~~ ... 中午教會的愛宴 因為牧師與師母的結婚紀念日, 所以被招待了那霸華盛頓飯店的拔沸 ...

衷心的謝飯   

真心的感謝神在這一路上的同在~ 讓我們有滿滿的恩典!! ... 若不是第一天公車過了一站才下車... 我們或許就不會發現家旁的這個小教會.. 謝謝神 讓我們一起來到這個我們一起喜歡的地方.. 在這幾天當中~ 我們很幸運的一直遇上對我們好 熱心幫助我們的人... 也很感謝神讓我們這麼快就有工作 ... 甜梅號 持續航行中... 加油))))))))))))))) ...

下午去加油站拿了制服+班表 .. 明天就要開始上工啦~~ 我們可以繼續住在這兒了 ... YA!!!!!!!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是太強了.. 還沒拿到外國人登入証的正本 就有工作了~~ 酷!!

 

 

 

第11天 .. 12月14 ... 打工的第一天 ... 我是10點到2點 ... 甜是1點到5點 ... 第一天上班 時間跟甜只交會一個小時, 好讓人緊張呀... 一早去 所長正在修車子的方向燈, 他說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今天應該會很閑... 然後發現我的鞋子不合格~ 硬是要找一雙給我... 先是拿了23號的給我.. 天呀! 我是大腳也~ 塞不下啦!! 後來有一雙24的 我就硬塞囉... 穿到最後 真是快痛死我啦... 下班馬上到回家路上的鞋店買一雙990円的 

 

上工第一天, 要記的事還真多 ... 因為是負責洗車~ 一大堆順序要背... 連從哪個窗戶開始擦都有規定.. 而且~ 客人來的時候 走的時候 都要 "大聲 喊叫"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今天一直被說聲音太小 ... 另外還偷聽到代理先生跟負責教我的人說 要大聲的跟客人打招呼 客人才知道我們在這裡! 一直埋頭苦幹 客人會看不到 ..甚麼甚麼的...  搞的教我的那個人好像覺得自己被罵了~ 一附委屈 ... 還說拜託我 一定要講 ... 厚唷~ 叫叫叫! 大聲叫就對了是唄~~~ .. 大概真的是所長講的那樣 天氣不好 會比較閑 ... 補充補充清潔劑, 折折疊疊洗好的毛巾 ...他們還弄了一台正要賣的中古車給我洗 (JOMO不只加油,洗車 還有賣二手車) ... 練習練習 .. 不過 一點也不髒也~  被我賺到... 哈!! ... 看到甜兒來了, 今天會跟他有一小時的重疊時間, 不過 我們被分開教學了 ... 完成中古車的清潔 就被代理先生告知我可以下班了... 要下班 也是要喊叫一下... 日本人的囉唆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勒 ... 我腳很痛 只想趕快到樓上去換回我自己的鞋呀))))) 到樓上換鞋的時候 所長突然從門裡出來 .. 說他在裡面睡午覺.. 聽到聲音 嚇了一跳 ... 一直說他嚇了一跳 ..  這位歐基桑 ... 好笑 XD

 

晚上做了炒飯 配 黑輪 ... L1010446.JPG  L1010447.JPG  

客廳的破洞 太郎補好了~ L1010453.JPG  L1010455.JPG  L1010459.JPG

 

本想早睡的~ 但去跟店長預約禮拜六 佳雯和愛蜜莉要來的房間, 聽到KAME桑跟店長在講晚上有雙子座流星雨 .. KAME桑說12點出發去海邊看~ (其實海邊離家也就走路不用10分鐘啦..) 於是我就打消了早睡的念頭 撐撐撐... 終於撐到了~ 結果.... 雲太厚了啦... 一顆星也沒見到  好險回家之後 看到電視在播倫敦靴子.. 終於看到小淳的電視了 混到兩點半才睡.. 明兒我要早起呀))))))

 

  

 

第12天 ... 12月15 ... 今天是早上9點的班... 八點鬧鐘響還非常的愛睏~ ... 吃了一半昨晚甜做給我當早餐的蒸蛋就匆匆出發了~ 但走到的時候 已經9點5分了 >"< ... 硬著頭皮裝沒事進去~ 事務所裡只有所長在, 跟他打了招呼 他甚麼也沒說~ 我也就當沒事的到外面工作 ... 是還太早嗎? 還是因為也不是好天氣~  沒看到正在待洗的車... 再去折折毛巾吧~ 今天帶領我的是中年人代理先生!  昨天看他教甜的時候 好像非常嚴格~ 我心生畏懼呀 ... 不過 稍稍寒喧之後 ~ 似乎也沒那麼可怕!! ... 漸漸有生意上門了~ 洗完一台又一台 ... 中間也穿插了正在待售(還是已經有人買了??)的中古車.. 這些車都很乾淨呀.... 每洗完一台車 代理先生看我停下來 就會比出3的手勢~ 問OK了嗎? .. 我回他 大拇指 , OK了!! ...  原來 豎起大拇指 在日本真的是OK的意思呀:D ... 從町役場小妞那兒偷學來玩的小動作~ 原來這麼實用 XD

 

真的從來想都沒想過 會在加油站工作, 而且做的還是洗車... 很費體力呀~ 這個月 就這樣加油下去吧))))) 相信在這個加油站裡~ 一定也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今天本來跟甜兒約好要騎車去等她下班 一起去吃漢堡的 ... 但現在在下大雨, 看來 我得用走的去幫他送傘了!!

 

------------- 分隔 分隔 線 ---------------------------

DEAR 

之後的日子 能一起工作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相信會漸入佳境滴 ^ _________ ^

禮拜天 一起休假~

我們真的是擁有很多恩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