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來到沖繩遇到的第二個禮拜六, 以前的現在都在包子家小組著呀))))) .... 家裡現在 客廳沒有人.. 房間裡~ 我下舖的日本妹愛子 正在打掃~ 不知道他是要搬走了.. 還是只是稍做整理 ... 甜兒還在睡覺.. 至於我呢~ 現在正在等衣服洗好!!

上午 在屋頂吹泡泡 .. 今天依舊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一邊想著這個禮拜的種種... 一邊自言自語的與自己對話著...  最重要的思考 當然是工作的部份 ... 是一種隨遇而安的心情嗎? 找工作的時候 一心只覺得 甚麼都可以 ... 郵局搬重物 OK! 麥當勞深夜打工 OK! ... 甚麼都OK~ 只為了在這兒繼續生活下去 ... 這樣的行為~ 或許 旁觀者真的會有看沒有懂吧? 到底在幹麻?  .. 背包客呀... 繼續走下去就對了呀)))))))))))))))))))))))  此時的我 很感謝這趟旅程 我不是一個人!! ... 甜兒在卡片裡寫著 希望他也能給我力量與快樂~ 其實 這是當然的呀.. 兩個人一起 快樂會加倍~ 憂愁除以2 ... 甜梅號~ 加油!!! 繼續全力前進吧~~~~~~~~~~~~~~~~~~~

昨晚 和一起住在小胖家的幾位同伴有了交流 .. 眼鏡店長 康裕 + 去年就見過的歐姬桑 志規 (其實他才35歲~ 是我們錯把他的金毛看成白髮了嗎XD) + 我們的小天使 水電工 太郎君 ... 越來越覺得再回來住小胖家 真是選對了 ^____^  今晚就去跟店長說 我們要續住.. 幫我們打個折吧 ^^

L1010247.JPG  L1010249.JPG  L1010253.JPG  L1010251.JPG  L1010255.JPG

 

甜起床了.. 我白衣服洗好了 換黑衣服... 愛子剛剛被黑人來接走了...

土曜日的下午 .. 我們的今天 現在開始!!!!!!!!!!

(怎麼突然有種想彈琴的心情? 345555543 455431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