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在日本的第8天

第7天 .. 昨天 12月10日 is 我的生日 .. 31歲啦

一早起床 .. 打開遮蔽我們睡相的簾子..  發現在堆放化妝包的地方 有張寫著我名字的卡片 ... 爬下樓梯~ 開心的打開來瞧瞧~ ... 看到的居然是 ... 貓頭鷹先生 .. 甜兒 妳到底是愛我還是恨我呢 ...  不過後來又補收到小熊卡片+目揪眼罩~ .. 心裡實在是充滿了感動...  還記得以前在商周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 我的同行夥伴 就是在當時還不太熟的甜兒, 當時正好也遇上我的生日, 當時還稱不上好友的她~ 也送了我生日禮物.. 算算 這樣經過 也四年啦??? 還是五年?... 還真是時光匆匆呢~  就讓我們一直當好朋友下去吧       

TACOS兩個480,但這家的味道很無聊  是因為大晴天嗎~ 或者是過生日的心情... 這一天 感覺跟平常似乎有些甚麼不同 ... 雖然一樣是騎著車在家附近轉來轉去.. 今天的天空好像特別藍 ~ 天氣好像特別好 ~ 心情超開心  我真心覺得這裡實在太棒啦)))))))))))))))))))))))))

 

  

第8天 ..12月11..  我們有工作啦))))))))))))))))))))))))

最近在路上 只要看到 "募集", "求人", "急募" .. 之類的字眼~ 總會緊急煞車 進去問問... 雖然聽說日本人的應徵方式應該先打電話,以免造成對方的困擾... 但是.. 我們很急呀)))))

今天在前往Pizza in 披薩吃到飽的路上(對! 繼咖哩吃到飽之後~ 我們又要去吃吃到飽了:P) , 經過加油站, 被一個募集看板吸引~ 要進去問問嗎? ..好呀!! ....  跟我們面試的是一個好人店長~ 雖然坐在那兒等待了半小時~ 但 我們的第一份工作 .. 應該是確定了  ... 在加油站洗車 .. 其實現在還分辨不出是好還是不好~ 但至少 我們可以一起工作了~ 在外國人的地盤工作~ 可以一起~ 比較不害怕呀))))) 嗯嗯~ 是個好的開始!!  店長叫我們禮拜天再過去一趟~ 要給我們制服&排班表 ... 本來約中午12點的, 但為了想去教會&吃到愛宴.. 我們跟他改成3點了 XD  我們要有錢啦~~ YA!!!! 

 

今天批薩吃的好飽.. 工作也有了著落.. 生活有了新的進展~ 哈! 酷也~~~~

 我愛バイキング 看來也有單賣的  tacos口味!  

ㄝ... 為何我麥當勞的面試電話 還沒打來? ...

日本人不是都很守信的嗎~~ 今天加油站店長也晚了一個半小時才打來 ... 沖繩時間果然過的比較慢

 

----------- 我是 分 隔 線 ---------------

DEAR

一起生活 一起工作

感覺 我們還滿LUCK的

店長也是小天使一枚

繼續一起加油下去吧 ^ 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