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羅小梅第一個在沖繩的生日コスモス

L1010150.JPG一大早就是個非非非非非非常好的天氣,我有聽到她發現貓頭鷹卡片時的怒氣~本來想趁她一大早洗頭要洗很久可以跑出去買禮物,沒想到剛要穿上鞋子她就洗好了ネコ

一陣尷尬假裝沒事的倒退出門,到住所對面的怪東西百貨大全ETWS買了她說需要戴著睡覺的眼罩,一時找不到還詢問了店員,從二樓問到一樓,我想她們應該覺得我大費周章的,居然結帳的是這個很傻眼吧。

L1010159.JPG回家的路上還買了去年覺得很好吃的甜甜球想充當生日蛋糕,天空好藍,是穿短褲剛好的氣溫,要是不用擔心錢的問題這裡真是天堂啊わーい

吃了一堆零食原本要去吃的披薩吃到飽就改成明天~今天壽星另一個願望是吃31冰淇淋アイスクリム,所以又按照慣例來到了美國村。

DSCF0233.jpg 可愛的31,但是真的好貴呀

DSCF0236.jpg 兩個大球現在特價日幣500(原價580)我們挑了香蕉草莓跟看起來很彩色的POPPING口味,沒想到POPPING是跳跳糖ㄟ!!!!真想不到在日本也吃的到跳跳糖,正好是壽星的最愛,LUCKYいえいうれしい

美國村的聖誕氣氛比北谷別的地方都更濃一些,希望我們跟這片美景一樣越來越美好きらきらDSCF0337.jpg

生日禮物長什麼樣子呢ギャルDSCF0353.jpg

Happy Birthday!!!!!希望這個生日妳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