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來日本的第6天 ...

第5天 .. 昨天 12月8 ... 一整天自轉車

先到町役場辦好了外國人登入証, 繼續沿著58公路騎到了砂邊的咖哩吃到飽ふあぶ, 位在2樓的小店,七種類的咖哩, 餐桌前的一片大海, 景色棒的不得了~ 但我心中的感動 來自我們一起騎到了這兒.... 看著甜兒從本來的搖搖晃晃 到安全抵達~.. 努力的背影 我想不管何時我都能立刻想的起來 

晚上騎回家的路上 騎進美國村, 看到了超美景的夕陽, 我們真是住在一個好地方呀~~~~~~  

 

  

 

第6天 ... 今天 ..12月9 ..  一早(其實已經10點了:P) 被電話叫醒.. 是昨天我們上網登記要應徵的麥當勞打來的 .. 實在太需要工作了.. 他問深夜時間可以工作嗎? 可以 , 會做6個月以上嗎? 會 ... 登記好了~ 就等對方店長打來通知我面試的時間了 ... 拜託 ~~ 快打來吧)))))))))))))))) ... 不過 殘念的是甜兒因為電話裡面對方說話太快了 (我覺得應該還有太兇了) 所以被拒絕了 ... 我們想要在一起打工呀))))  ... 但 甜兒今天去面試了迴轉壽司店 說不定我們以後就可以吃麥當勞配壽司了 哈!!

 DSCF0222.jpg

DSCF0223.jpg 甜兒在窗的另一邊

--------- 分隔 線兒 ----------

DEAR

一起生活

我洗衣服 妳洗碗 ...

我們這麼努力找工作 ~

好日子就在不遠處啦 )))))))))))))))

^ _______ ^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了生活上所需的飲食,或者身上所穿的衣服操心。

難道生命不比飲食重要,身體不比衣服重要嗎?

你們看天空的飛鳥:牠們不種不收,也不存糧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飼養牠們!

你們豈不比鳥兒更貴重嗎?你們當中又有誰能夠藉著憂慮多活幾天呢?(62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