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羅小梅!!
今天是我們日本打工度假的第四天...

第1天 12月4 .. 坐在前往機場的巴士上眼淚不停的流.. 其實我好捨不得你們呀~ わがる?
千辛萬苦的從台灣直奔北谷町的小胖家(ハンビーリソト is民宿來的) , 沒想到 除了小胖已經不在這兒當班了之外, 去年來時空空蕩蕩 讓我們自由自在的ドミトリー 居然下舖的三個床位都已經被佔據了.. 而且、整個房間已經被她們的衣物行李給塞爆了 :S .. 考慮多花錢住到個室去,但個室沒有衣櫃呀.. 難道是要我們用行李箱來充當?? 每人要再多一萬二円也~~ 還是算了吧... 第一個月還是先在上舖住個痛快吧 ^ ^!! 反正後來發現 洋妞跟愛子也不常回家 XD

第2天 12月5 ... 土曜日, 睡到翻~
下午騎著小胖家提供 比起去年雖有好一些,但其實還是很爛的自轉車去3A超市, 但只買了兩根香蕉 XD 甜兒對自行車的駕馭還是沒有信心, 但我相信 一定很快就能漸入佳境滴 ^ ___ ^

第3天 12月6 ... 禮拜 天
參加了坐過頭的公車冤枉路上發現的小教會他們的主日 (雖然看成台灣時間 錯過了大半場 :P) 講的是約翰福音, 愛宴吃到了沖繩麵+飯 &手工餅乾 (<=還收到了一包帶回家:P) 好飽好飽呀.... 這一天, 我的腦中一直浮現著 賺 到 了 ..... 3個字 ~ 哈!! 晚上的美國村~ 因為即將X'max的關係~ 亮晶晶的好漂亮~ L1010173.JPG  L1010171.JPG L1010189.JPG  

たまちょゆ的表演讓我想為他大力鼓掌十分鐘!!!
我買到超越青蛙先生的198円吹泡泡 開心!!
甜吃到了史丹利介紹的冰淇淋熱狗堡!!好吃!!! 

第4天.. 12月7 ... 今天!! ...
早上走路前往以為不遠 其實很遠的北谷町役場, 但因為照片不合格 現場又沒有證照機, 只好明兒再一次囉~ ... 沒有外國人登入証我們就不能打工呀 >"< .. 下午 鼓起勇氣 打了以為最有希望也最適合我們的工作機會 - 郵便局 的電話詢問.. 第一通應徵電話~ 我現在想起來 都還覺得緊張~ ... 但結局是.. 他們要男生! 因為需要搬運30公斤以上的箱子 .... 不過 當他說要搬運的時候~ 我還硬說可以:P.. 實在是太需要趕快找到工作了呀))))))))))))))))))) .. 本週拿到的求人情報裡,適合我們的實在好少呀))))))))))))))))))))))))) 
     花了530円剪瀏海 附送兩本2010年的手帳 ^ __ ^ 又是賺到了嗎? ..


-------------------- 分隔一下 --------------------------

Dear
能這樣一起旅行一整年的朋友,
多麼難得~~
好險我們抓住了青春的尾巴呢 \ ^ O ^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
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
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傳 4: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梅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